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避免遭遇性暴力 这道密令女孩子们一定要记牢哦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5-08 16:28:2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不满于酒吧在性暴力预防机制上的迟缓行动,24岁的Sophie Denman决定亲自为酒吧提供打击性暴力的工具。

英文原文:Wellington bars to offer 'angel shots' for women who feel unsafe on a night out

这位惠灵顿女性是Sophie’s Angels的发起人,这是一家提供出租车服务的初创公司,目标是让女性能在晚上安全回家。

这项服务在去年年初推出,很快得到了惠灵顿所有酒吧的支持。现在Denman正在进一步推出天使密令(angel shots)和天使卡(angel cards)。

“只要走进酒吧,跟调酒师说‘我需要一杯天使密令(angel shot)’,他们马上就会知道有什么事情不对劲了,他们要么会把那个让你不舒服的人请走,要么会帮你安全地回家。“她说。

”我还会发给每家酒吧至少两张天使卡,工作人员可以把天使卡送给任何处境有危险的消费者使用,让她们能被免费且安全地送回家。”

求助者无需支付车费,只要对Sophie’s Angels的司机们出示天使卡即可。

“这不是我的责任,但我想做点什么,而且我根本不在乎能否赚到钱。每个女孩子都像我的姐妹一样,我只希望能保证她们的安全。”

目前这些安全举措还没有广泛传开,Denman希望能尽快让大家了解到这些口令。她打算先从惠灵顿的7个酒吧开始推广,包括Shady Lady、Loft 24、Eva Beva和Vinyl。

Hospo Gurus集团拥有这其中的6个酒吧。老板Greig Wilson表示自己已经跟Sophie’s Angels合作将近一年了,他很高兴能继续支持她的项目。

“Sophie不久前才问过我们能否张贴海报来宣传这项活动,我们认为这是个伟大的举措。我们完全支持她的提议,我们愿意做任何事情来保证人们外出时的安全。”他说。

“酒吧是有社会良知的,我们把顾客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接下来几周里,Denman打算向城市里的每个酒吧提供天使计划。

负责城市安全问题的惠灵顿议员Fleur Fitzsimons赞扬了Denman的“高尚”举措,并表示议会很愿意支持Denman的工作,随时欢迎她跟自己联系。

“我们需要找到一切有可能的办法来降低跟酒精有关的伤害,并确保惠灵顿女性的安全。”

新西兰服务业协会惠灵顿分部的主席Jeremy Smith说,这个城市的服务业人员正在不断地接受培训,以随时发现潜在的“不良”状况。

“说实话,我认为如果有人遇到了麻烦,他们可能不会到酒吧门口跟工作人员说,‘这个人真是令人毛骨悚然或是这个人叫我很不舒服’。”他说。

“所以很重要的一点是,怎么才能让人们在求助时能感觉很自然,我们的工作人员也在探索相关的办法。”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