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确定了!这家购物中心的命运终究难逃一个字……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5-06 10:20:5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拆!经历了前途未卜了十几个月,Cuba St上的购物中心Farmers还是难逃部分被拆毁的命运。

英文原文:Demolition on the cards as future of Farmers Cuba St is finally revealed

惠灵顿市议会的记录显示,房地产公司Willis Bond&Co的子公司Cuba Dixon Redevelopment计划拆除靠近Victoria St一侧的三栋建筑物,而Farmers的家居用品区和部分停车场正在其中。

拆除之后,这个地点可能会在接下来3年内保持空置。而与之相连的面朝古巴街的建筑部分是一栋遗产建筑,需要进行加固工程,这个地点就会被用作加固的施工地。

Willis Bond&Co的负责人David McGuinness说,这三栋建筑必须被拆除,因为它们的结构已经变形了。

这三栋即将被拆掉的建筑都建于1962年,而被列为遗产建筑的楼房则建于1914年,它会被保留、加固和重新装修。

Cuba Dixon Redevelopment公司已经从议会获得了拆除建筑的资源许可,但还需要获得建筑许可才能正式开工。

去年6月份的一份报告显示,Willis Bond&Co计划将原Farmers所在的位置重新开发成一个零售、酒店、住宅和办公空间的混合体。

这家百货公司自从2016年11月的大地震以来始终处于关闭状态。

百货公司的原址预计会在拆除工作完成后开始重建,包括重新装修Farmers所在的建筑物。

该公司尚未表示是否会参与重建计划。

McGuinness说,零售商在建筑物翻新中的参与细节将于下周公布。

议会文件显示,拆除完成后议会将进行土壤采样,以确定这些建筑下方的土地是否受到了污染。

一份初步评估显示,潜在的污染可能来自于化学品储存和变压器。

在Farmers搬进这栋建筑以前的19世纪90年代到20世纪50年代,这里是一家布店。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