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Oh no!公交系统再不升级整个城市就要瘫了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5-09 16:58: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惠灵顿市议会消息,Cecilia编译】十年规划草案显示,惠灵顿市议会打算投入3400万纽币升级本地的公车系统,包括修建公车优先车道和新的候车棚。

负责公共交通事务的议员Sarah Free说,惠灵顿在未来25年里预计最多会增加8万人,因此建立方便高效的公共交通系统非常重要。

“可靠又可负担的公车系统是个关键,否则城市会因人口增长而陷入瘫痪。”

“地区议会负责公车路线和时间表,惠灵顿市议会则负责让公车服务变得更可靠,我们打算修建更多的公车专用车道和优先车道。”

“这个项目能缓解私家车出行的压力,并让公车的出行时间更短更可靠。这对乘公车和自家车出行的人来说都有好处,它有利于缩短人们的通勤时间。”

“我们还打算在未来10年里加建70-80个新的候车棚,让公车不止成为一个方便快捷的出行选项,更是一种舒服的选择。”她说。

这些拟议的升级项目会跟Let’s Get Wellington Moving项目和惠灵顿自行车道项目配合完成。

市议会初步计划在Golden Mile(火车站和Cambridge Terrace之间)、Karori、Victoria Street、Taranaki Street、Kent和Cambridge Terrace以及Adelaide Road上修建公车优先车道,并打算通过其他项目来让公车更快地穿过Kilbirnie、Miramar、Karori、Johnsonville、Brooklyn、Newtown和Island Bay的交叉路口。

公车优先车道和新候车棚的项目资金已被纳入了议会的十年规划草案里。

Free议员说,社区居民们的意见对议会来说至关重要。

“我们希望能听到居民们的心声,不管是修更多候车棚、升级公车站还是任何其它有关城市未来的意见。”

你可以到 www.10yearplan.wellington.govt.nz 查看议会的十年规划,并说出你的想法。也可以在社交媒体上通过#WgtnPlan的标签来表达意见,公众反馈将于周日结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