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哭笑不得:一年捕鼠近两千 老鼠又悄悄增加了5%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5-21 08:59:2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274812712140063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惠灵顿人跟老鼠的战争已势成水火。

英文原文:Wellington rat census reveals rodents are on the rise, but the city is fighting back

首都的年度鼠类数量统计结果显示,当地的啮齿类动物增加了5%,这让诱捕组织面临着很大压力。

133074219999355

Miramar半岛的捕鼠战争正在进行,该地区希望成为惠灵顿首个零掠食者地区。三月份的老鼠数量统计正是在当地进行的。

“统计数据不会动摇我们的信心,我们要做的就是设下陷阱,让老鼠无处可逃。”Predator Free Miramar的创始人Dan Henry说。

统计人员把281个沾满花生酱的咀嚼卡片分布在Miramar半岛各处的网格中,等待了3个晚上。

95%的卡片被咬过了,相比2017年的91%有所上升。海岸附近发现的咀嚼痕迹最多。居民区的老鼠也有所增加,因为它们更容易在这里获得食物。

有两张卡片上留下了鼪的齿印,这相比去年的6张有所减少。但将近一半的卡片上都留下了大鼠的齿痕。

Henry说,啮齿类动物的数量近来增加了很多,不少过去空着的陷阱都忽然爆满了。

“这事很恶心,叫人震惊,但又有点儿令人兴奋。”

这个Miramar组织即将庆祝其成立一周年的纪念日,迄今为止他们已经捕获了1996只大鼠、小鼠和刺猬。

“这5%的增长并不是个打击。对我来说它的意思是,‘想想看如果我们没有做正在做的事情,情况会有多糟糕’。”

543481855024844

大惠灵顿地区议会的环境科学家Philippa Crisp博士说,今年炎热的夏季和温暖的秋季意味着大鼠数量可能会大幅增加。

“但事实上数量没有大幅度增加,这可能说明Miramar捕鼠家们的努力没白费,过去一年里这个团体的人数和热情都在不断增高。”她说。

”他们几乎守住了底线,但今年的结果也说明,如果你希望老鼠的数量随时间推移而减少的话,可能相当有难度。”

15347610047112

Predator Free Karori是全国最大的害虫/动物捕捉组织,其发言人Kate Fitzgerald说,最近他们在Karori抓到的老鼠数量达到了高峰。

“自从去年十月份以来,我们已经捕获了800只老鼠。人们的堆肥里有时候也会出现老鼠,它们的大小跟南美栗鼠差不多。”

跟Henry一样,她没有因为统计结果而灰心,她相信总有实现零掠食者的一天。

“只要坚守承诺,不断努力,它就会实现的。”

802538699501128

惠灵顿的灭鼠害战争

*眼下惠灵顿有23个居民团体正在捕捉有害动物。几乎所有区都被覆盖到了。

*大约有40个社团积极地在城市的保护区里设陷阱,80个社区组织正在更大的生态恢复区域里工作。

*从十几年前开始,Miramar半岛就没有负鼠了。Miramar和Seatoun约有650户家庭参与了后院诱捕活动。

*Predator Free Miramar刚刚庆祝了第900次捕获成功。

*Predator Free Karori旗下有700个捕鼠者,是新西兰最大的掠食者消灭组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