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P+R停车模式通勤 这样停车小心被拖走

作者: Kuo   日期:2018-06-11 16:4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Kuo编译】大惠灵顿地区委员会(the Greater Wellington Regional Council,以下简称GWRC)近日宣称,将大力打击停车场里的违规停车者。如发现车辆对行人和公交车辆造成伤害和堵塞,该车辆可能会被强行拖走。

 英文原文:Abusers of Wellington park-and-rides face clamping and towing in council crackdown

668460620151591

可持续交通委员会主席Barbara Donaldson表示新的措施刚刚只是一个开始,P+R(停车换乘)停车场道闸系统和付费系统将很有可能在五年之内实现。

 Donaldson表示到目前为止,该委员会主要是信任停车者,但随着需求的增加,违法行为也越来越多,因此需要新的监管系统,“有些人非法把车停在路边,这是非常危险的。而且这也堵住了人们步行离开停车场的路。”

 Donaldson指出最近几次违规甚至导致了公交车无法进站停车,“最重要的,我们需要确保这些免费的停车位是真正的通勤者使用。”

544076949321822

对停车位收费已被列为the Regional Land Transport Plan的优先解决事情,该计划在6月19日的the Regional Transport Committee会议上得到确认。

“越来越多的人有能力购买汽车时,我们需要开始考虑做些什么。因为有人会说这是委员会补贴大家买车。当我们安装了整合的售票系统以后,停车位不再将是免费开放。”

GWRC铁路资产小组负责人Barry Fryer表示,已经在一些停车位贴出了新的执法措施的警告标志。截至周一,13个最严重的违规车站已被贴出警告标志,包括Porirua, Petone, Waterloo, Paremata, Johnsonville, Redwood, Melling和Waikanae。剩下区域的警告标志将在7月初完成。一旦警告标志发出,议会就会开始依法执行条例法规。

在警示标志贴出后,大多数驾车者将有大约一个月的时间来进行调整,对于再次违规者,会在其违规车辆上留下警告通知,但没有任何罚款和其他后果。那些对交通和行人造成严重破坏和危险的车辆将会被强行拖走。

Fryer表示现在平均每天都会接到关于司机无法走出停车场的投诉,“投诉者表示因为乱停车,很多司机被堵在停车场,导致他们无法接送孩子放学。”同时,他指出停车位收费将阻止了部分当地居民使用该停车位,但现在还不能确定停车费是多少,大概会在$1-$5之间。

停车场收费可能被视为是对市议鼓励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通勤者产生发作用,但Fryer认为,收费将提供一种新的工具,来管理日益增长的需求。“主要还是为了调控停车场里的车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