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海景别墅无法出售 住了30年竟不知没过CCC

作者: Kuo   日期:2018-06-21 16:3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Stuff,Kuo编译】一对惠灵顿夫妇打算卖掉他们上世纪90年代购买的联排别墅,但是他们惊讶的发现,这套房子竟然没有Code Compliance Certificate。

英文原文:No code compliance certificate discovery a shock for townhouse owners


416384638473412

这对夫妇及他们的邻居已经联合起来出售Terrace上的两套联排别墅。

即使1993年1月修改后的《Building Act》要求房屋需具有Code Compliance Certificate,但1993年竣工的联排别墅都并不具有此证明。

372374719295342


Lowe & Co的代理人Amy Allen表示,这对夫妻拥有联排别墅中的一套,在决定出手之前,他们并不知晓是否存在违规行为,“很抱歉,这让他们感到非常失望。”


Allen指出要使两套房子都达到标准,还需做大量工作,“供应商们被告知,有专业知识的人会做一些补救工作,而非重建,这才是真正的利润所在。他们只是没有能力自己做这件事。”

927110693068231

该机构表示,“严谨的买家”可以得到一份建筑报告,报告显示,“底楼框架木材的地面清除不干净,导致结构框架、承载物和楼板托梁等地方老化腐烂”。 

虽然这两套联排别墅分别属于不同的家庭,拥有不同的产权(最后一次出售是在1993年和1994年),但潜在的买家需要同时购买这两套联排别墅。Allen表示如果没有同时开发或修复另一个的话,就无法进行工作。

95055230678431


据悉,一年前修建的259 Terrace的联排别墅均获得惠灵顿市议会的批准和签署。

议会一名发言人表示,虽然没有Code Compliance Certificate并非违法,但会影响房产的保险及销售。

145743376590784

Insurance Council of New Zealand的Tim Grafton指出保险公司自己决定是否为未有Code Compliance Certificate的房产进行财产担保。


“做为保险的一部分,业主有责任告知任何未经同意或认证的维修、修改建筑结果。这些都是他们投保房产的一部分,如果他们不这样做,他们可能会发现部分政策是无效的,或者整个保单都会是无效的。”

324801622764477

“如果在获得保险后进行维修或建筑工程,业主必须获得所有必要的同意和证明。”

两套联排别墅2015年的RV为$41万,今年年底价格将会更新。

282134427318235

这些房子位于城市的黄金地段。其中两套联排别墅目前分别以每周$560和$550的价格对外出租。

Lowe & Co将于2018年7月6日拍卖这些房产。

752404679034992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