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时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居民区枪击案的犯人认罪了 持枪人竟是17岁少女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7-20 09:0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2017年底,惠灵顿一名出租车司机遭到枪击。日前,一名青少年承认持有作案枪支。

英文原文:Teenage girl admits possessing firearm used in Wellington taxi driver shooting

487718173070573

警方在提交给法庭的文件里表示,Paris Te Aroha Ohuka承认去年11月18日她跟Dylan Nuku在Courtenay Place乘上一辆出租车时,包里放着这把手枪。

本周四,Ohuka在高等法庭上承认拥有该枪支。

法院收回了对她故意伤害司机造成其严重受伤的指控。

司机Alem Tesema被打中了肩膀。当时Ohuka年仅17岁,但现在她已经18岁了。

大法官David Collins令她还押候审,等待10月份的判决。

27岁的Dylan Nuku被控实施枪击,他于6月22日认罪,罪名是伤害Tesema,意图造成严重伤害以及持有枪支。

484815802734839

警察在陈词总结里说,Ohuka和Nuku在晚上接近9点钟进入Tesema的出租车时都戴了墨镜。

他们让司机带自己去Miramar,但没给出具体地址。在出租车行驶的过程里,Nuku把手伸进Ohuka的包里,拿出一把短管手枪。

达到Miramar后,司机先后被要求去了几条不同的街道,后来他把车停在Stone St的商业区上,并要求他们支付45纽币的车费。

Ohuka给了司机一张无法使用的银行卡,Nuku从出租车里出来,站在司机打开的车窗旁边。他要求司机下车,但司机拒绝了,最终他被Nuku射中了肩膀。

当时Ohuka也已经下车了,司机奋力开车到服务站寻求帮助。

在跟警察的交谈里,Ohuka承认司机被枪击时自己跟Nuku在一起,但声称对手枪以及Nuku有意枪击司机的事一无所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