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两台以上婴儿车禁入?这家店彻底把妈妈们得罪了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8-09 16:0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TVNZ消息,Cecilia编译】最近,Petone的一家咖啡馆被愤怒的妈妈们在网上疯狂打了一星,理由是该咖啡馆不许她们把婴儿车停在里面。但咖啡馆老板说,这些评价是不公平且有误导性的。

英文原文:Petone cafe owner upset at being attacked by mums with prams

                  Wellington cafe owner slammed by mums over pram policy speaks out - 'I never banned buggies!'

357919229793891

Faith&Co是一家新的咖啡馆,它去年年底在Firemen’s Apartments下楼里开张,内部有70个座位。

如今,这家咖啡馆的主页被打满了一颗星,很多人说它“对儿童不友善”,还有人说店里规定同一时间只有能两台婴儿车。光是8月4号一天,他们就收到5条一星评价。

一位妈妈发帖说:“我的家人和两个孩子今天下午被要求离开,因为我们有孩子和一辆婴儿车。显然,他们觉得店里太拥挤了!但我们明明看见店里有空桌子。实在叫人失望。”

去年十二月,一位妈妈说她被告知不能跟自己18个月大的婴儿以及婴儿车坐在某个区域,她只能坐在咖啡前面的窗户旁边。她在店主Faith Proctor的主页上写道:“我不会回去了,我也不会向有小孩的人推荐这家咖啡馆。”

今年五月份,又有一位妈妈写道:“今天本来跟朋友和小朋友一起去喝咖啡,还没进门就店员就告诉我们没位子了。但店里分明非常宽敞,完全放得下婴儿车,而且还有三四张桌子空着。非常失望。”

Proctor表示,自己对于网上的这些攻击感到很不高兴。因为没有一位母亲在咖啡馆里当面跟她提过婴儿车的问题。

她说,有很多顾客带着婴儿车来店里。

“我没有禁止婴儿车,从来没有,我有很多老顾客带着孩子和手推车进来。”

她还解释说,咖啡馆对婴儿车的规定是出于安全考虑。

“如果人们把婴儿车放在某些位置,可能会引起问题。”她说。

《食品法》要求经营者确保房屋的设计能够让工作人员、顾客和食物安全地移动,并且要做好风险预防和管理。

“这是一家繁忙的咖啡馆,我们的工作人员需要安全地工作,人们也得安全地进入他们的座位。”

Proctor还表示,即便咖啡馆因为太忙而放不下婴儿车了,她仍然欢迎客人在店里或店外等候。

“如果有人带着婴儿车来了,但我认为没有空间,那么他们可以进来,但婴儿车必须留在外面。或者他们也可以等店里人少一点的时候再回来。”

42847931219329

Hutt市议会的一位发言人说,咖啡馆的运营受到多项法规的约束,其中一些是由市议会制定的。

“《建筑法》和《建筑规范》要求建筑物所有者/运营者确保建筑物对公众是安全的,并且遵守相关规定。他们有责任对此进行监管。如果他们认为某些活动会影响他们保护公共安全,就可能会禁止某些活动。”
“手推车不太可能会影响咖啡馆的食品安全,但它可能会造成其它事故,这涉及到其它相关规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