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的司机大罢工或取消 但他们这周五要停工!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17 16:1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整个惠灵顿地区巴士司机的大规模罢工可能会取消,但通勤者们本周内的出行还是会受到一定干扰。

英文原文:Bus driver stop-work meeting on Friday, but Tuesday's mega strike could be off

166858072815433

电车工会称,如果到下周二还不能跟司机们所属的各个运营商达成集体协议,就会采取大规模罢工行动。

上周,工会称已经跟NZ Bus达成了临时协议,该公司运营着惠灵顿28%的巴士服务,有250名员工是工会成员。

但本周工会将在周五召开停工会议,让成员们就这个协议进行投票,这意味着很多司机会在上午9点到下午2点之间离开工作岗位。

工会秘书O’Sullivan说,工会需要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对NZ Bus提出的条件进行投票。

但下周二的大规模罢工可能不会进行了。

756496035595588

本周四,工会将与Tranzurban和Uzabus举行集体谈判,讨论是否罢工的问题。

他们打算要求这些公司让尽可能多的司机来参加周五的停工会议,并表示如果来的人足够多,他们可能就会取消针对这些公司的罢工行动。

“我们希望这些公司能鼓励司机来参加这次会议。因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信号,表明他们会很认真坐下来谈判。”

但Tranzurban总经理Paul Snelgrove对O’Sullivan这番言论的回应相当冷淡。

“O’Sullivan的要求没有任何意义。他们希望Tranzurban的司机们领着薪水去参加一场关于另一家公司薪酬问题的大会,但与此同时我们跟工会的谈判也正在进行中。”

“O’Sullivan先生应该专注于我们双方已经有默契的建设性谈判上,而不是试图利用媒体操纵谈判。”

755920223673069

Tranzurban运营者惠灵顿地区60%的巴士服务。工会称该公司有140名是工会成员。而Uzabus运营着惠灵顿6%的巴士服务,拥有约25名工会成员。

到目前为止,电车工会跟这些公司都未能达成协议。

大惠灵顿地区议会在7月份更新了该地区的公车合同,但在交接过程中没有保留司机的薪酬条款。

工会表示自己已经向Tranzurban和Uzabus伸出了橄榄枝,希望他们接受自己跟NZ Bus达成的两项协议中要求较低的一项。

电车工会跟惠灵顿交通局和CityLine都达成了协议,后者负责管理Hutt Valley地区的公车。

电车工会希望Tranzurban能够接受一个跟CityLine类似的合同,内容包括周日1.5倍工资以及在工作时数上作出调整 。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