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量外地人涌入这里买房 原因不止是便宜……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28 08: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惠灵顿市区房价涨势凶猛,Hutt Valley成了买家们的避风港。

英文原文:Hutt houses being snapped up out-of-city buyers

477936373584209

Lower Hutt地产经纪John Ross说,去年该地区售出房屋中的25%被外地人买走了,其中大多数来自惠灵顿市区。

“我们从来没见过这么多Lower Hutt以外的买家,过去惠灵顿的买家一般最远也只是到Petone买房子。所以今天的情况算是个巨大的飞跃。”

此前,非本地买家的比例在7%到9%之间。

他认为很多人是被惠灵顿市区的房价给挡在外面了。新西兰房地产研究所9月份的报告显示,惠灵顿市区的房价中位数是71万纽币,而Lower Hutt的房价中位数是56万纽币。

另一个房产经纪人Jamie Gillies注意到Upper Hutt也出现了类似的趋势。越来越多的Lower Hutt和惠灵顿市区买家到Upper Hutt买房子了。当地9月份房价的中位数是55万纽币。

Gillies说,Trentham Racecourse附近有个新的地产项目Wallaceville Estate,总共31套住宅,预售8周内就被抢空了。其中17套被Upper Hutt本地人买走,而Lower Hutt和惠灵顿市区的买家则分别购买了7套。

177139181141678

他表示,这些房屋的外地买家比例准确反映了Upper Hutt房产市场上的买家构成情况。

“这一切就发生在刚刚过去的8个星期里,它更加印证了我们的观点:外部买家对Upper Hutt房产的需求越来越强劲。”

不过Ross和Gilles都认为,驱使外部买家进入Hutt Valley的不仅仅是房价。

Ross说,买家们发现Lower Hutt不仅房价相对低廉,而且也更适合家庭居住。Hutt River Trail和诸多公园设施使得Lower Hutt成了安家的理想地带。

而Upper Hutt地区相对来说还有大量未开发的平地,这意味着人们可以建造或者购买全新的住宅。这些机会在Lower Hutt和惠灵顿市区已经不太常见了。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