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多名街坊收匿名信:该剪草了!业主回应:你行你上!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12-17 15: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hoebe编译】家住Porirua地区Brora Cresent的几户居民最近信箱里都收到了一封匿名信,这封信督促居民们修剪草坪,整理卫生,以使街区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而这种“多管闲事”的做法让当地住户很是不满。

英文原文:Anonymous note left in Porirua mailboxes demands residents mow their lawns

948322984234940

VIRGINIA FALLON/STUFF

住在Porirua一条街上的居民们近日打开自家信箱的时候,都发现了一张纸条,这些没有署名的纸条告诉居民说他们的住房情况“不合标准”。纸条还给居民们扣上了一顶不小的“帽子”:“你这是明目张胆地表现出了对邻居的不尊重”,同时还称,“不久之后你的房子还会再被‘视察’一次。我们希望情况能有重大改观。”

Brora Crescent这条街上至少有3户人家都收到了这位匿名“检查人员”的信件,他们对于这种事情都感到有些惴惴不安。

286980124498117

这些匿名信的题目为“Papakowhai邻里”,督促收信人保持Porirua的美丽长盛不衰:“助一臂之力让Brora Cresent一直保持其作为值得自豪的安居之处的地位吧。部分居民真的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来让他们的房子看上去棒极了。但你的房子并非如此。请处理掉你的垃圾、花园里的杂草,修剪下你的草坪。”

546868203781400

一位收到匿名信的女子说自己既惊且怒:“不管是谁做的这事,他都很怂。我女儿被这封信的威胁之意给吓坏了,问我说‘妈妈,谁在针对我们?’写这封匿名信的人对人们的生活情况一无所知,要知道有时候还有很多比草坪更重要的事情要优先处理。”

她希望居民们能团结起来,大家或许能以任草坪疯长之举来表示抗议。“我后院的草坪会修建整齐,但就是没剪前面的草坪。”

858110154365233

VIRGINIA FALLON/STUFF

另外一名男性居民也表示,对于有人给他留下这么一封匿名信感到难以理解。他说:“我是一个好街坊,是一个好人,他们为什么不来找我直接说呢?”

他上一次修剪草坪是在3周之前,本来计划这个周末要再修剪一次的。“现在是圣诞节,这段时间事情很多很忙。留下这么不友好的字条在圣诞节期间实属不该。”

221592272611434

Brora Crescent上的居民对于匿名信感到很是不满,一位居民干脆直接将割草机放到了家门口,然后在把手上也贴了一张字条:“你上吧(go for it)!”

633032683393668

这也不是Porirua居民第一次遇到匿名信件的事情了。2016年的时候,Flotilla Place的一户居民就收到了一封信,这封信要求他们换一辆车,理由是现在他们开的车会影响当地房价。 

908472887825193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