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议会要建公寓商业区 人气周末市场遭遇“被”搬迁

  日期:2018-12-13 15:3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为了给Hutt River沿岸开发让路,下哈特广受欢迎的周末市场可能要重新选址了。

英文原文:Council begins search for new market venue

769305491053576

哈特市议会已经开始寻找Riverbank Market的替代地点,该市场每周六在哈特河边的停车场运营,每次都能吸引5000-10000人前往购物。

但现在,为了市议会的RiverLink长廊项目,市场将面临搬迁。RiverLink项目计划在哈特河沿岸开发公寓和零售空间,最早将于2021年开工建设。

822203704213898

市议会城市发展部经理Gary Craig表示,目前还不清楚RiverLink长廊项目的具体开工时间,但是一旦项目开工,将无法在目前的停车场继续举办Riverbank Market。

因为沿河岸建设加宽和土方搬运等活动,可能会导致周末早市没有足够的运营空间。

401806018716562

市议会仍然希望市场能够继续保持在CBD运营,这样可以保证购物者的方便。

Craig表示,这样的可用场地空间十分有限,因为适合举办集市的大面积开放区域,比如运动场或者学校等通常周末都有活动。

目前市议会的报告里提到了4个可能的替代地点,包括Daly St和Andrews Ave、Myrtle St和Stevens Gr、Strand公园Ewen桥以南的一个地点,或者是尚未开发的河岸地带和新的河岸停车场区域。

449457949700488

但是,所有这些选择可能都要求早市必须缩小规模。

该市场的运营者Shunila Hamilton说,2019年8月将要开始申请新一轮的市场运营许可,获得许可的申请者都必须与市议会密切合作,以确保能够找到合适的场地。

Riverbank Market已经俨然成为哈特市的一个社区中心,对购物者和经营者来讲都十分重要。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