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50+黑帮成员枪战械斗 半年3次当地居民忧心忡忡

  日期:2019-01-14 16:3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刚刚过去的周末并不平静。周日下午下哈特的Stokes Valley发生了大规模的黑帮械斗事件。当地居民都希望能有措施阻止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英文原文:'Large' gang fight sees police swoop on 'volatile situation' in Hutt Valley suburb

190984151936863

事件发生在George St,目击者称,有两个帮派的多名成员参与其中,冲突中还使用了武器和枪支。

一名当地居民表示:“我看到了整起事件,有22名Mongrel Mob成员和30名Black Power成员参与。”

另有一位附近居民表示,他听到了叫喊声和疑似枪响的声音。

120177940989879

他说,帮派暴力一直是Stokes Valley地区的一个大问题,特别是近几个月来,当地居民真是受够了。“主要担心会伤及无辜,当地还住着那么多孩子……”

“这已经是过去半年里发生的第三次械斗了,这种情况不能再继续下去了,相关部门应该有所行动,”他说,“其实要说解决也很简单,把双方中的一方请出Stokes Valley。”

警方在当天下午接报后也赶到了现场,并搜查房屋寻找相关人员。

986081757868094

目前还没有伤亡报告,Wellington Free Ambulance证实,周日下午他们没有接到与该事件相关的行动消息。

警方称,他们派驻了至少10个小组的警力前往现场,当晚还有警力驻扎当地,调查仍在继续。

当天下午5点,警察,还有一些携带突击步枪的警方人员包围了一栋聚集了大量Black Power成员的房屋。

随后,帮派成员相继散去,7辆警车也驶离了现场。

但到晚上7点,并没有任何人被逮捕。

110804550289975

黑帮组织拒绝对此事进行置评。

警方转移至George St的Delaney Park,也就是当时的冲突地点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调查官James Mckay表示:“我们向公众保证,警方正在努力调查该起事件,希望找到责任人。我们希望Stokes Valley的居民能够对安全抱有信心,警方不会姑息此类暴力和非法使用枪支的行为。”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