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别的比不上 一放假就“鬼城”的状态直逼北上广

  日期:2019-01-08 15:5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结束了悠长假期,小首都惠灵顿又将恢复以往的喧闹了。

683628743563245

就像之前每年的圣诞、新年假期一样,今年年初的假日期间,惠灵顿一如往常地进入了“空城”状态,但随着本周一5-6万上班族的“回归”,宣告了惠灵顿城区每年年初“鬼城”状态的结束。

英文原文:Wellington coming to the end of its 'ghost town' summer phase

786863755571117

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惠灵顿的许多工作都是政府部门的相关工作,而每年这个时候,政府部门的工作都会有一段时间的暂停。

829499381268804

以国会为例,从去年12月中旬举行了最后一次会议后,要一直休会到2月12日。虽然政府部门在此前并不是完全关闭,但1月初这段时间,工作强度确实有所下降。

215426066908608

惠灵顿商会(Wellington Chamber of Commerce)首席执行官John Milford表示,惠灵顿市区的商家其实对每年这段时间的萧条早有意识,大多数企业也都据此进行了合理规划。

340367776993275

惠灵顿地区经济发展局(WREDA)市场和公关总经理Anna Calver表示,和新西兰许多其他城市一样,假日期间,惠灵顿城区显得格外安静,“很多本地人都选择前往受欢迎的海滩或湖泊景点,整座城市显得格外放松休闲。”

62675320609024

“每到假期,那些热门度假地就会变得拥挤异常,而事实上,城市每到此时,相反变得越来越悠闲。你可以在城里尽情闲逛,在海滨漫步、放松,还可以坐在屋顶酒吧或啤酒花园喝上一杯。”她说:“不过,这也意味着餐馆和商店的生意会因此而减少。所以,我们去年开展了一项推广活动,希望吸引游客到惠灵顿来享受不一样的一月夏季。”

377850966371477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