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没听过这么见钱眼开的 感觉这贼智商没在线

  日期:2019-01-07 15: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国家博物馆Te Papa大门口的那个玻璃捐款箱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印象吧?上周日(1月6日),这个捐款箱被砸了……

英文原文:Woman charged with theft after alleged smash-and-grab of Te Papa's donation box

327787738918904

周一,一名36岁女子被控盗窃和故意破坏罪。

警方表示,事件发生在当天下午12点半左右,该女子砸坏了捐款箱,拿了少部分现金后逃跑。但她很快就被博物馆的安保小组抓住了,并移交警方。

目前,这名女子已经被控盗窃罪。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