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英国那家人一路向南“旅游”到惠灵顿 住酒店遭拒

  日期:2019-01-20 08: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综合  
分享到:
邮箱:

最近在奥克兰和汉密尔顿造成“轩然大波”的英国一家人来惠灵顿了。

部分参考英文原文:'Unruly' family hits Wellington

677060098029100

这家人周四下午来到Newlands的一家汽车旅馆,声称他们预定了房间。

汽车旅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值班经理表示,该家庭一位女性成员走进店里,说她的哥哥为10个人预定了房间,“但事实上,他们并没有任何预定,而我们的酒店已经客满了,所以我拒绝了他们,”值班经理表示,“我觉得他们可能是想去惠灵顿。但是我知道,因为我们的旅馆不在市中心,他们肯定希望能够远离市区,以避免引起太多注意。”

347981282193718

试图办理入住手续的女子看上去20多岁,似乎并不粗鲁,甚至还有点“害羞”,值班经理说,“但是,即使旅馆有空位,我可能也不会让他们入住。”

这家人也光顾了Newlands Court Motel,这家宾馆由华人Wayne Xuan经营。他告诉惠灵顿天维菌,“昨天下午2点左右,他们走了进来。”Xuan回忆说,一开始,有个人进来说想要预定一个小套间,这种类型的房间只能容纳1-2人居住。

“之后我就发现他们根本不止2个人,差不多有6个人。我就告诉他们这是不行的,他们必须预定家庭套间,”Xuan表示,“但他们说那太贵了,不想住。他们倒是没有表现得很粗鲁,但他们确实想要欺骗我。”

“随后,他们就离开了,但在前面的道路上来来回回了好几次,”Xuan说。

Xuan还说,自己接手这个宾馆已经4年了,整个宾馆共有20间客房,整体来说入住旅客的素质都比较高,隐瞒信息刻意欺骗的事情鲜有发生。

31110950142236

在这之前,大约下午2点半左右,惠灵顿Tawa Z加油站的Bart Blithe说他看见了这家人。“绝对是他们,我发誓,”Blithe说,“在他们还没开始加油之前,我就提醒了我们的员工,我告诉员工这家人的情况,要大家都随时注意盯紧他们。”

Blithe说,这家人让工作人员给一部手机充了电,买了一瓶可乐,然后“抽了根烟”,“手机充好电以后,他们就离开了,没有偷任何东西,”他说。

Blithe装着打电话,一直跟着这家人,以便随时“监视”。

他说,当时至少是3个大人和1个小孩,他们是沿1号高速向南行驶的。

908876898772263

目前还不清楚这家人是否打算在惠灵顿登上渡轮,但Kiwirail(Interislander持有者)旅游和市场主管Ahleen Rayner表示,“保证乘客和船员的安全舒适是最重要的,我们不会容忍任何扰乱或使他人处于危险之中的不守规矩的行为。”

Rayner说,Interislander是新西兰夏季公路旅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家英国游客很有可能已经预订了某一天的渡轮服务,“我们目前也在密切关注这家游客的相关动向,”她说,“我们的员工也将密切关注可能带来的任何干扰行为。”

891355496359803

这家人之所以这么引人关注,就是因为他们连日来在新西兰旅游期间的种种“劣迹”。

这家人最先进入大众视野,是上周日在奥克兰北岸Takapuna海岸发生的事件。


乱扔垃圾、口出狂言

上周日下午,28岁的奥克兰居民Krista Curnow来到Takapuna海滩散心,没想到却遇到了糟心的事。

据Curnow回忆,下午3点左右,当时有大约12名游客在海滩上吃吃喝喝,可能是一家子,包括两名婴儿和幼童。当他们准备离开时,他们把所有的垃圾都留在了地上。

Curnow在停车场上前请这家人把垃圾收拾走。结果,Curnow被4、5个女子围住,她们彼此间怂恿着要揍Curnow。见状,Curnow向后退了一点,这时一个小男孩走过来,头上戴一顶草帽,他对Curnow说,“我要让你脑袋开花。”(I'll knock your brains out.)

事后,Curnow将这件事传到社交网络上,引起网友广泛关注。


吃完早餐后,要求退款

上周六上午10点左右,这家人在所住酒店旁的The Coffee Club用餐。据一名工作人员说,这家人吃完早餐后付钱离开。然而,随后有两名妇女返回并要求退款,要求退还烤豆、香肠和烤面包的钱,说食物是冷的。 

“他们进来时就好像准备好随时开打一样,”工作人员说,他们非常粗鲁,好像自己拥有一切,以前从没见过这样的客人。


行为粗鲁,将面包扔地上

这家人在奥克兰市中心的ibis Budget Hotel住了三晚,周一退房。

周二上午,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酒店目击者告诉Stuff,他看到这个家庭的一名家庭成员在早餐吧吃东西,当一名工作人员上前询问他房间号码以查看其是否支付了食物的费用时,这名家庭成员拒绝告知房间号码,还将正在吃的烤面包扔在了地上,行为十分粗鲁。


在快餐店“制造麻烦”

周一从奥克兰退房后,这家人应该是前往了汉密尔顿。周二下午,他们在汉密尔顿的Burger King吃饭时,依旧不省心。高级警员Simon Cherry称,他们接到报案称这家人在店里“制造麻烦”。当天下午3点,6名警员和两名移民局官员赶到位于Te Rapa Rd和Wairere Drive交会处的这家Burger King店面。

Burger King的经理表示,之所以选择报警,是因为这家人在给餐厅和其他顾客“制造麻烦”。据警官Simon Cherry介绍,事件包含“与餐厅员工发生的不快”。


偷东西,打记者,被驱逐

周三,这个家庭里26岁的Tina Marie Cash因涉嫌盗窃在汉密尔顿地区法院出庭。最终,她承认了盗窃指控,被判在周三下午4点之前要支付所偷盗物品的费用55.2纽币。

她的家人当天也抵达法院现场,纷纷遮住脸,不让等待的媒体看到。当Stuff记者上前采访其中一名家庭成员时,这名家庭成员还用鞋子打了记者。

而事实上,据警方称,Cash在去年11月29日抵达新西兰,现已收到驱逐出境通知。移民局确认,这伙游客中还有另外四人周三接到了驱逐出境通知。这伙游客全部持有英国护照。

据悉,由于这家游客多次不守规矩,扰乱了本地居民生活,新西兰移民局已经启动了驱逐程序。

移民局确认,本周二已经向这一家游客发布了“驱逐出境责任通知书”(Deportation Liability Notices)。

“2009年移民法第157(5)条中明确,在多个情况下可对持临时签证者发布驱逐出境责任通知书,其中包括与品格有关的事项。”移民局一名官员说,“移民官员告知当事人有上诉的权利,如果他们决定上诉,将向他们提供必要的文件。”

据悉,收到驱逐出境责任通知书后,当事人可在28天内提起上诉,或者在通知期限内自行离境。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