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英国一家人还没走 华人爆料:他们套路了我好几次

作者: 惠灵顿天维菌   日期:2019-01-22 11:4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本文图片均由爆料酒店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部分图片可能引起不适)

一大家子英国人,来新西兰旅游,结果因为他们一系列的“奇葩”举动,硬生生把自己变成了“过街老鼠”,人人避之唯恐不及……

前文链接:英国那家人一路向南“旅游”到惠灵顿 住酒店遭拒

上周,菌菌报道了这家英国人来了惠灵顿的消息,现在应该可以确认惠灵顿日这个小长假这家人是在惠灵顿度过的了——他们于20-21日又“祸害”了一家位于市区Newtown的汽车旅馆,华人经理第一时间爆料给了菌菌。

875781485059108

经理小张(化名)描述称,20日下午2点50左右(经与小张确认,该家庭订房时间为下午而非晚上),有一位大约25-30岁的女子想要住宿(没有提前预定),女子表示是两个大人一个小孩,“本来按照房型是NZD165一天,她说只带了130纽币现金,第二天补齐,他们要住一周,我当时没多想就同意了,”小张说,“但到了第二天早上,他们没有来办续住手续,我就去房间看。”

460566023449425

“结果,那个房间里待了6个人,还有三个孩子,女子称那些人是访客(visitor),其中就有媒体上曝光过照片的那名男性,”小张说,“但是这名男性在入住时并没有出现过,我就这么被套路了……”

863704210449390

经理表示,当时也是没有想太多,所以没能认出来。就是要求他们“如果续住得下楼付钱”,“其中一位年纪稍长的人说已经有人下去付钱了,于是我就赶紧下去看,结果根本没有人,等再回来的时候,全部人都消失了,我又一次被套路了……”小张表示。

349196135805748

“他们住过的房间像是被炸了一样,地毯全部都是各种汤汁,地上散落内裤袜子,床上还有血,还把房间内的行李架等物品都弄坏了,卫生间里都是尿味……”小张说,“墙上被砸出一个洞,禁止吸烟的牌子还故意掰断了……简直是血的教训,现在也不知道能不能抓到他们赔偿损失……”

907542132704786

571507112822837

297600176088827

但是事情还没完,就在当天下午,又有一对年轻couple入住,有过之前的经历,小张开始有所警觉了,“还是用现金入住的,相同的130刀,人说话比较没有礼貌,要ID说没有带,带去看房间的时候还故意装作很挑剔的掀开被子看,从来没有客人会看房间的时候掀被子,给完钥匙直接就开车走了……我很怕是去给那帮英国人送钥匙去了,因为我们不是24小时前台,如果很晚来了一大波人我也没办法看到……想想比较担心,我就报警了。”

39255022862603

816094769766799

“警察来了以后他们也回来了,警察就上去核实情况,下来以后说有一半可能是同一波人,问我需不需要警察出面让他们离开,我考虑了一下还是决定自己先上去跟他们聊。一开始他们还不愿意走,但当我提及媒体可能会马上出现的时候那个女的就开始飞速收拾行李……”小张说,“他们居然打算连坑我两回,好在我及时发现了……”

940481351333444

263494351400411

“第一次入住的名字写的是Sara Jones,第二次叫Mary,车牌号和监控记录的车牌号不同,可见是故意填错的。不确定名字真实性因为没有给我们ID查。”小张表示。

162496783314899

而就在此前的周六,也就是19号早上,这群游客刚刚从另一家汽车旅馆离开,同样留下了一片狼藉。

那家旅馆的清洁人员表示:“那个房间脏死了,闻起来充满了疑似小孩便便的味道,房间里所有的东西我们都必须重新清洁一遍。”

715926997963510

酒店员工表示,这伙人是用“Eileen”这个名字预定的房间,正常应该是4名成年人和2名儿童,但事实上,“他们有至少7个年纪超过15岁的大人,还有2个孩子,”该酒店员工表示。

据此前的消息称,这个英国家庭可能会在惠灵顿停留一周左右。

890231267958257

华人汽车旅店老板小张还希望提醒大家几个识别细节:他们家的女性都做了非常长的颜色艳丽的美甲;另外一个年纪偏大的女性特别爱抽烟,很有可能会在屋里抽烟,因为第一次入住的第二天我们发现客房有几十个烟头……那个胖胖的男生知道自己被曝光了所以基本不出现,出现了也会看似很友好的主动跟人打招呼。

除了上述特点,菌菌还发现:这家人通常会让女性出面订房、办理入住手续;办理入住的实际人数通常少于实际入住人数;他们一般不提前预订房间,经常Walk in,当然这很有可能是由于此前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导致他们行程改变而产生的后果。总之,如果没办法改变这家人的行为,那么可能就只有尽量远离他们了。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