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骂乘客:“滚回你的国家!”列车员:“请你下车!”

作者: dudu   日期:2019-08-12 16:0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Stuff、Newshub消息,dudu编译】上周四晚上9点左右,从惠灵顿市区开往Upper Hutt的列车上,一名10几岁的少女对正在用印度话打电话的乘客大声喊叫:“滚回你的国家!不要在这里讲那种语言!”

798218601532073

听到这位女孩的话后,列车员JJ Phillips拉下了紧急停车闸,将列车停了下来。

然后走到她面前说,“请你立刻下车!”

不过这位女孩并没有配合,而是表示自己不会下车,JJ不得不拨打了报警电话。

320952036105075

一位目击了事情全过程的乘客在接受RNZ采访时回忆说,“女孩说她要在下一站下车,但是列车员拒绝说,‘你在这站下,我不能接受你刚刚的那番话。”

对于女孩不下车的强硬态度,JJ回应说,“如果你不下车的话,我们就在这里等你。”

双方大概僵持了大概20分钟左右,后来列车又继续行进,直到警察在Ngauranga站将该女孩“请”下了火车。

Transdev一位发言人表示,那位女孩“态度十分咄咄逼人,嘴里骂骂咧咧而且还不停地对车上好几个讲非英语的乘客发表种族歧视言论。”

在该女孩下车后,火车恢复了正常运行,JJ随后向乘客对火车的延误表示了道歉,并告诉大家“新西兰不接受任何种族歧视的行为”。她的行为得到了乘客们的一致赞扬。

事情被报道后,列车员JJ的行为得到了惠灵顿市民的支持,而且JJ还和市长 Justin Lester共进了早餐,并且得到了城市“公民安全”奖的提名。

544826294560749

市长Lester表示,“当不好的事情发生时,需要我们这个城市优秀的市民站出来,拥有JJ这样敢为正义发声的好市民对我们这个城市十分重要。”

JJ表示,“我不过是做了我的工作而已,得到这些我感到非常的惊喜,我想每一个新西兰人都不应该忍受这样的事情发生。”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