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社区一住宅发现独居老太尸体 警方严密封锁现场

  日期:2019-08-08 11:2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Island Bay The Parade街区一栋民宅周三发现了一具尸体,属突然死亡,死因“无法解释”,警方正在介入调查。

英文原文:An 'unexplained death' in Wellington leaves residents of Island Bay mystified

445538155564543

直到周四上午,该住宅周边仍有警戒线,还有警员在周边值守。

916153111894354

邻居们表示,居住在这里的是一位独居老妇,但不清楚警方认为何处存疑。现场还有一名警员站在附近邻居的后院。

747910812661507

一位警方发言人表示,在该住宅发现了一具尸体,已经移交验尸官处理,周四会进行尸检。

945368606003415

目前死者的身份尚未公布。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