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人天天在幼儿园外摆摊 为何却毫不在意生意好坏?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8-08 06:2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Crystal Liu编译】据悉Upper Hutt地区一位91岁老人Des Redican每日在幼儿园外出售手工制作玩具,不为发家致富,只为传播社区精神。

879491295149527

图片来源:Seven Sharp

黎明时分,在Upper Hutt地区的Wallaceville,一间改装成新西兰当地经典作坊的车库便开始运转起来,Des把自己的车装满了手工制作的玩具,其中有一匹摇摆木马和一张小桌子。

Des把车开到Doris Nicholson幼儿园,把他的“小店”布置好,伴随早晨的太阳高高升起,小店的生意也开张了。

每一个来幼儿园的小朋友都认识“玩具人Des”,他开心地欢迎一个小男孩骑在他做的摇摆木马上。

这一切美好都始于Des近年受到的打击。

872199173101206

“妻子去世后,我有点孤独,房子里也空落落的,毫无生气。”他表示。

于是,他把多年的木工绝活和一直以来空着的车库都用上了。

幼儿园园长Deb Bird称:“几年前的一天,Des来到幼儿园门口,问我们是否想买他做的家具玩具。”

“我说,‘你为什么不干脆把你的店布置在这里?’然后他就真的成了我们幼儿园的一员。”

有很多时候,他做生意只是一种爱好。Des说:“我一星期什么都不卖也没关系,我并不担心收入。”

Deb表示:“我们不仅仅是他生活中的一小部分,他更是我们整个社区的吉祥物。”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