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10万人狂欢节宣布取消…组织者感到“毁灭性打击”

作者: dd   日期:2020-03-17 11:5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本周一,惠灵顿最大规模街头狂欢节CubaDupa宣布取消。

英文原文:Coronavirus: 'Groundhog day' for CubaDupa as massive festival cancelled

290465030314254

本周一,新西兰政府宣布,为降低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风险,所有聚集人数超过500人的大型活动都需要取消。

原计划在惠灵顿举行的四个大型活动CubaDupa、Homegrown、Armageddon和Beervana全部取消或延期。

这是CubaDupa活动第二次因外力受到影响,2019年该活动因基督城恐怖袭击事件而将举办场所挪至室内。

活动负责人Gerry Paul 表示,取消这个原计划在3月28日和3月29日举办的活动,对活动组织者来说是“毁灭性”的打击,但是自己能够理解政府的决定。

716597618766076

据预测,如果该活动正常举办,聚集的人口数量会达到10万人。

他说,自从去年改成在室内举办后,大家都期待活动可以恢复正常,回到室外举行。

根据活动安排,将有1500个艺术家届时在惠灵顿进行表演,支持单位达到127个。

Creative Capital Arts Trust首席执行官Eric Holowacz称,希望可以找到支持受影响艺术家的对策。“等到疫情过去、社区安全以后,我们会把CubaDupa再带回惠灵顿。”

其他被取消的活动包括Wellington Night Noodle Markets和 Central District Field Days。

本周一早上,原定在本周末举行的音乐节Homegrown宣布取消详情 。

啤酒爱好者们也注意了,原定8月7日到8月8日举行的Beervana 改期到了11月13日和11月14日。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