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SH1堵成这样 政府:能不出门还是别出门

  日期:2020-04-28 13:5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全国进入3级第一天,惠灵顿一号高速就出现了车流早高峰。

292682258724657

4级封锁期间,上下班时间高速顺畅异常,但本周二早上进入3级的第一个工作日,1号高速Tawa至Johnsonville又“恢复”了拥堵。

新西兰交通局表示,今早7点45份左右,由于路面整修和排水工程施工造成了一号高速Tawa至Johnsonville方向的交通拥堵。

尽管全国进入3级警戒级别,人们仍被要求尽可能地呆在家里。只是,零售商、餐馆和学校将被允许以较小规模重新开业。

3级警戒是以安全为前提的。

385908021906285

总理Jacinda Ardern此前曾表示:“警戒级别3级意味着更多的经济活动能够恢复,但并不是人们社交生活的恢复。”

不过,那些在4级Lockdown期间不在家的人,可以在3级情况下进行必要地出行,回到家中。但人们只可以进行一次性单一方向的旅行。

旅行期间,出行者可能会受到相关部门的盘问,人们需要能够合理的解释他们出行的原因以及如何符合3级规定。

人们需要携带证明文件,比如住所或企业的地址证明、租赁协议或雇主的信函等。

还有一些旅行限制豁免条件,包括人们需要到某地工作或上学、加入到某个bubble的同意书、或是一些医疗原因、紧急情况而进行的旅行等。

另外,那些需要离开新西兰的外国人,以及入境14天强制隔离期满返家的人士也可以在此期间出行。

警察局长Andy Coster表示,新西兰警戒级别降为3级并不意味着人们就可以无视那些基本的公共卫生安全保护措施了,比如保持社交距离等。

所以,在当前级别下,警方可能会进行一些合理的执法,告诉公众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人们也无需担心或害怕,只是仍然应该保持小心谨慎,警方会帮助公众理解当前的措施,并好好遵守。”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