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 亿万富豪看好新西兰 投巨资在这个产业

  日期:2020-06-03 16: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一名美国亿万富翁看好新西兰后疫情时代的发展,正计划在Wairarapa投入“数百万”建设新的葡萄酒和金酒(杜松子酒)酿造厂。

223258208366574

Foley Wines公司日前宣布,将投巨资在马丁堡的Te Kairanga葡萄园修建新的综合设施,包括一个全新的餐厅、一个地下酒窖,还有品酒室和一个杜松子酿酒厂。

Foley家族还拥有豪华的Wharekauhau Country Estate酒庄,最近正在大幅降价以吸引更多的新西兰国内游客。

Foley Wines公司的持有者,美国亿万富翁Bill Foley表示,他一直十分看好Wairarapa的葡萄酒产业和旅游业。

305550813356462

“我相信,对Te Kairanga的投资将扩大我们现有品牌的影响力,同时也将使惠灵顿地区的整体经济受益匪浅,”他说,“我们家族也会继续对现有的产业进行投资,比如Wharekauhau Country酒庄。”

Foley Wines首席执行官Mark Turnbull表示,他们已经为Te Kairanga这一概念开发投入了2年时间了,“虽然无法给出确切的数字,但这项开发应该价值‘数百万’。”他说。

Turnbull认为,酒庄旅游在新西兰,乃至全球都还是会持续增长,“公司对行业前景充满信息,”他说,“当然,现阶段一定是会低迷一段时间的,但考虑到该项目投资需要18个月左右的时间完成,我相信,当国际游客重返新西兰时,我们一定会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他们。”

622222431219364

餐厅修建好后,将可以容纳100人,并设有一个能够举办婚礼的室外区域,以及一间私密的私人餐厅。

Turnbull表示,此次投资还包括新建一个杜松子酿酒厂,为Lighthouse Gin酒的品牌未来发展提供充足保障。

上个月,这一开发项目已经获得了资源许可,公司预计将在未来两到三个月内完成项目招标,之后立即开工建设。

613943559434309

South Wairarapa市长Alex Beijen对这一开发项目感到高兴。

“在当前如此特殊的时期,对当地的积极投资,就相当于对我们的旅游业和葡萄酒业的一次信任投票。”他说,“多年来,Foley Wines公司和Bill Foley本人就一直对South Wairarapa地区持续投资,对当地社区和经济发展贡献巨大。而此次追加投入更为当地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和收入,并巩固了Foley Wines酒业作为我们地区经济的关键贡献者的地位。”

Bill Foley本人在新西兰各地拥有多家葡萄酒庄及葡萄酒制作资产,同时还在美国拥有一家NHL曲棍球队的特许经营权。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