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排污管道爆裂 道路被掀起 污水溢出人行道

  日期:2020-05-29 15:5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周四晚间,惠灵顿CBD一条排污管道突然破裂,管道中的废物泄漏整条人行道……周五早间,紧急修复施工仍在继续。

516944839141915

破裂的排污管道位于惠灵顿火车站门前的Victoria St,施工还占用了一条道路。

工人们用于将废水抽干并运走的卡车,被戏称为“大粪出租车”。

Stuff的一名现场视频记者得知,这条管道在早上的时候达到了排污最高流量。

760856721120266

惠灵顿市议会发言人Richard MacLean表示,爆裂的管道将一小段道路掀了起来,就在泄漏点附近。

“泄漏还导致了少量污水排进了惠灵顿港,大约不到10立方米。”MacLean说。

排污管道有部分被厚厚的混凝土覆盖,工人们今天正在进行切断施工。

“同时,在Frank Kitts Park Lagoon和内湾地区,也将设置警告标志,”MacLean说。

Wellington Water公司发言人Alexander van Paassen表示,泄漏已经在周四晚上得到了控制。

惠灵顿市区已经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来解决下水道问题,Willis St附近的施工最近才结束。

今年1月,位于Moa Point的污水处理厂和南部垃圾填埋场之间的1.8公里长的Mt Albert污水管道发生故障,市议会纳税人每天要掏近10万纽币,使用卡车运送废水。

但上周日的时候,Wellington Water公司表示,德国专家已经在Mt Albert管道上安装了密封层,该管道已经无需卡车运送废水了。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