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地标”集装箱房上市出售 价格看看就好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5-26 15:1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惠灵顿一处有地标意义的集装箱房正对外出售。据悉,这是新西兰第一栋用集装箱搭建起来的房子,房主希望以至少63万纽币售出。

2012584206648

这栋房子分为三层,固定在一处崖壁的侧面。房产代理公司Harcourts的中介Jane Park称,这栋房子6年前转手时就是她代理的,当时每次公开看房都吸引超过100组看房人。其实大部分人都只是来参观一下,并非真正想买下它。

321973713701411

“在我们惠灵顿,它非常有标志性,人们很想参观一下。”Park说,但由于疫情,她不会安排公开看房,不过每次带客户穿过这栋房子时“他们的脸上都会露出笑容”。

这栋房子位于Owhiro Bay的Happy Valley Road上,由工业设计师Ross Stevens于2000年代初建造。房子由三层集装箱叠层搭建而成,面积180平方米,有三间卧室和一个旅行车库。

231815747412565

房子的临街一侧有窗户,另一侧有户外休息区和螺旋楼梯。现房主在Airbnb上出租这套房子,周租金750纽币。

Park称,这套房子是为入门级买家定价的。如果有谁愿意支付63万纽币的RV价,就可以来看房。

418578183219983

图片来自Photo / Harcourts

这栋房子2014年以46.75万纽币过户。点击这里3D看房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