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新增就业岗位+7千万收入换特许入境 你怎么看?

  日期:2020-06-16 14: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阿凡达》电影制片人Jon Landau日前在TVNZ的Q&A节目中表示,让电影重新开启拍摄制作,将为新西兰带来400个就业机会,并为当地经济增加7000多万纽币助力。

720548904591574

阿凡达续集本周一已经在惠灵顿恢复拍摄。这之前的两周,这个国际剧组一直在惠灵顿进行为期两周的入境强制隔离。

剧组是得到了新西兰经济发展部长Phil Twyford的特别许可后由美国搭乘专机入境新西兰的。

Landau接受TVNZ的问答节目采访时说,剧组将给新西兰带来“巨大的”机会。

“仅这一部作品就将雇佣400名新西兰人来制作。而在未来5个月的制作周期内,我们就会在这里花费超过7000万纽币。”他说,“而未来几年,我们还会继续在新西兰投入的数百万纽币。”

274034270993819

Landau说,新西兰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成功控制,以及之后一直保持零新增的现状,让新西兰充满了机会,“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影片可能会选择在这里拍摄制作,”他说,“我们回到这里重新开始拍摄,对其他制作者来讲就是一个信号,意味着,他们也可以回到这里。只要他们跟我们一样,严格管理,遵守隔离程序。而且其他之前没想过来新西兰的业务,也可能因为此次成功抗疫而选择来新西兰发展。”

“所以,我认为新西兰的机会是巨大的。而我们只是抛砖引玉,希望能让为当地经济吸引更多的机会到来,”Landau说。

不过,反对党议员则认为,政府允许阿凡达这样大预算电影摄制组进入新西兰的决定是“政治上的偏袒”。

79070416020129

但Landau认为,在提交入境申请的全过程,他们都与Twyford办公室保持着联系,而且有力地证明了新西兰在新冠疫情后期能够获得的长期经济利益。

“我们大概等了一周左右,终于得到了批复,接下来我们就着手所有的细节准备。我们的副制片人马上与新西兰卫生部紧密配合,确保我们遵循了卫生部要求的每一个准则,我们是完全按要求行事的。”他说。

“同时,我们的拍摄工作将全部在一个摄影棚里完成,所以一切都是出于安全考虑,我们是创建了一个自己的bubble。所以我认为,无论是从我们能够给新西兰带来的贡献,还是实际操作中的流程来看,我们所做的都正好符合新西兰政府如何应对新冠疫情危机处理的一切理念。”Landau说,“我不知道接下来事情会如何发展,但就现阶段而言,我认为所有的处理方式都是有效的,而且是适用于任何人的。”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