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有人给慈善组织捐了一辆车 然而结果...尴尬了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4-20 08:40: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好心人给惠灵顿慈善组织The Free Store捐了一辆电动货车,以方便他们分发免费食物,可这又造成了另一个麻烦。

该组织的创始人和总监Benjamin Johnson发现,除非使用市议会或是Wilson Parking等公司的收费停车场,否则他在Wills St的门店附近根本找不到地方停车。

“我询问了附近很多大楼的经理,但是大多数地方都被占满了。不过附近也可能有我们还没发现的位置。”

“我相信总会在两个街区以内找到完美的停车位。”

沃达丰模板.jpg

这台Nissan eNV200是Hopper Street社区企业中心捐赠的第二辆车,去年他们给总部位于Palmerston North的另一家免费食物慈善组织Just Zilch捐了一辆车。

Johnson说,这辆车能帮他们进一步减少食物浪费,而且能在街头帮助到更多困窘的人。

“我们目前使用改装过的超市购物车从市区内部的65个餐厅里收集弃置食物,但有了货车以后,我们就能走得更远了。”

有不少其他食物供应商都对捐赠多余食物表示过兴趣,例如惠灵顿机场的Wishbone、Te Papa博物馆和国会里的Icon Catering等。

“我们一直没使用过货车,因为我们想坚持零浪费原则,所以我们的储藏库是无电力的,我们的小推车是手动的。有了这台电动货车,我们就能在秉持零浪费原则的同时扩大收集范围了。”

“如果因为找不到停车位而无法收集更多食物,那就太遗憾了。”

目前,The Free Store在Wils St上的门店每天晚上会给约100人提供免费食物,他们的服务对象包括无家可归者、失业者、年长者、单亲父母、疾病缠身的人、学生和贫困家庭们。

“我观察到,分发免费食物不止意味着喂饱一个饥饿的人;更重要的是,通过这种行为我们有机会去跟人们建立联系、去传达价值观、减轻某个人的负担,并且能让人们更有归属感。我已经看到了这种善举给Dixon St社区带来的正面影响,我也很赞成把这项善举推广到更大的范围里去。”新西兰住房部项目经理Sara Calman说。

Johnson说,他们的商店每年会重新分配超过370,000种优质食品,这些食物价值260万纽币,而未来还有更大的增长空间。

“我们希望能拓展收集范围,找到更多食物来分给社区里的人,尤其是那些行动不便的人士。”

他很乐观地认为,有人会奇迹般地帮他找到一个停车位,让他的团队能继续开拓服务领域。

“一个停车位能派上用场总比空着强。所以我现在就是要让那个恰好有位置的人解到我们在做的事情。”

The Free Store的理想停车位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在211 Wills Street附近几条街以内

-稳定的租期

-免费或是低于市场价格

-靠近标准充电桩,以方便夜间充电(The Free Sotre会支付电费)

-如果你有相关信息,请联系Benjamin Johnson。他的邮件地址是:benjamin@thefreestore.org.nz,也可以拨打027 426 1790。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