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NZ这处海滩污染严重 专家说危害近似原油泄露!(图)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6-24 15:0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环保主义者指责一家塑料制造商将成千上万的塑料颗粒泄露到了惠灵顿港口。

原文链接:Manufacturer accused of spilling thousands of plastic 'nurdles' into Wellington Harbour

185587475769171

这些塑料颗粒是用来生产塑料制品的原料。最近,它们大量出现在惠灵顿的海滩上。

位于Lower Hutt郊区Seaview的IML Plastics公司被海滩清理人员指责为这些塑料颗粒的来源。

该公司表示,泄露情况非常轻微,而且公司正在制定解决方案。该公司会在五月份发现了塑料颗粒的Seaview海岸线上安装雨水过滤装置。

838631463904511

但海滩清理团队Petone Beach Clean Up Crew的协调员Lorraine Shaab对该公司的承诺并不满意。

周日,她正好捕捉到了塑料颗粒被排出IML工厂外的一幕。

“栅栏下面,院子里,车道上……它们简直无处不在。”

她从地上捡起了三大把塑料颗粒,总数有850颗之多。

“我本来可以继续捡的,它们太明显了,连特意寻找都不需要。那这家公司到底有什么措施呢?”

151579853283358

成千上万个不透明的塑料颗粒已经被冲到了惠灵顿的Evans Bay海滩上。

Sea Shepherd协调员Mike Coleman负责每个月的海滩清理工作,他表示IML公司一直被认为是这些垃圾的来源之一。

两周前,Coleman刚刚跟同事们花了两个小时打扫海滩,收拾出了6大袋塑料颗粒。

海洋研究机构Algalita South Pacific也曾目睹多家公司的塑料颗粒被雨水冲进了水渠,他们对此忧心忡忡。

该机构的总监Raquelle de Vine上周刚刚为惠灵顿即将进行的一项污染研究收集了数据。他说,40年前就有研究表明高浓度的颗粒早已流入了海港。

“本质上这就是一次漏油事件,只是形式不同而已。”

IML塑料公司的经历Richard Jorgensen说,过滤设备正在开发中,他会让员工加强对泄出颗粒的清理。

“可能有时候在卸载卡车时,会有一两个袋子开裂。按规定我们应该把漏出来的颗粒清理掉,但有时可能没法完全清理干净。”他说。

“我们可能会清除99%或者95%,但有时因为天气作祟,例如下雨之类的,我们还来不及清扫那些颗粒它们就已经飘走了。”
他说,可能会有很少量的塑料颗粒通过两条隶属于议会的雨水渠到达了附近的港口。

156990734099171

IML公司已经为这些雨水渠购买了过滤装置,并在等待议会进行安装。

到时候被冲走的颗粒就会被过滤装置收集起来。

Hutt City议会的商业垃圾处理经理Gordon George表示,该公司很主动地清理了垃圾,并且积极寻求解决方案。

”我们有两种设备可以放进下水道,等到我们拿到了下水道的内部尺寸,我们就会把这些设备安装进去。这也会是一个很好的试验。”

他表示,如果这些设备工作成功,就可以被利用到其它领域里。

945798952676980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