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这位华人点赞!他教出了NZ第一个跳水世界冠军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首都熬过艰难一夜 今日北岛还将遭受强雷击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7-09 12:4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周一早上,惠灵顿多地遭遇雷击,MetService已经发出了严重雷暴预警。

英文原文:Power cuts and road closures around Wellington region after wild night

                 Working Men's Club in Petone flooded after heavy Wellington rain

637520872255006


警方接到了多起滑坡和地表洪水的报案。其中一起发生在58号高速公路上,并致使道路暂时关闭。

MetService的一名发言人说,今天惠灵顿北部可能会出强雷阵雨,特别是Kapiti和Horowhenua。

事实上昨夜已经发生了数次雷击。

“你今天早晨可能已经听见了好几次雷声。”

暴雨可能会持续到周一早晨9点钟,他说。

随后,强风会再次来袭,风速最高可达110公里/小时。

过去12小时里,惠灵顿地区的降水量达到了30mm。

Kapiti Coast地区议会的媒体发言人Cindy Bangs说,他们还没有接到太多电话,但过去1小时里天气情况更恶劣了。

“闪电、冰雹、雷声……还有大雨都来了。”

她说,Paekakariki Hill Road还在清理阶段,暂时关闭。

Te Horo海滩也发生了小型洪水。

471795868312266

Upper Hutt市议会发言人说,通往Akatarawa山谷的道路在上午9点30分仍处于关闭状态。

Akatarawa Valley的近70座房屋停电,同时由于当地发生山体滑坡,道路被切断,电力供应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会恢复。

惠灵顿电力公司警告说,滑坡导致当地两条连接外界的通路被堵住,因此Upper Hutt地区可能需要长达13个小时才能恢复供电。

“我们正在与地方议会合作,清理滑坡,以便我们的卡车进入该区域,尽快恢复供电。”电力公司的网站上说。

Upper Hutt市议会发言人说,施工人员早上8点30分又接到报案,在Mangaroa Valley Rd发生滑坡,已经赶赴现场处理。

目前这条路仍然开放,市议会还不清楚滑坡的确切位置。

779499580353003

周日一天惠灵顿的降雨量达到了50mm,狂风和暴雨席卷了惠灵顿地区

星期天晚上8点过后,位于Petone区Ury St上的Working Men’s Club被水淹没。
“酒吧会关闭数日。我们被水淹了,需要时间清理。”这家店在Facebook上写道。

53691030481736

一名消防和应急发言人说,消防人员接到电话后就赶赴现场了,但不得不在9点30分左右离开,因为还有很多其它地方等着他们去处理。

这家酒吧未来几天都会处于关闭状态。

消防部门的发言人表示,周日没有发生跟天气有关的严重事故。

他说,消防人员在惠灵顿地区接到6起报案,但都是小型事故,包括栅栏被吹跑,铁皮屋顶松动等等。

周日晚上,Plimmerton的Grays Rd、Riverbank停车场和Block Rd均关闭,但今天已经重新开放。

54043250186790

警方接到不下40起跟天气状况有关的报案。警方发言人表示,大多数报警电话都来自Kapiti Coast和Rimutaka Hill Road,原因包括洪水、连根拔起的树木和轻度滑坡等。

Paekakariki Hill Road上有一颗松树被吹下山,堵住了两条车道,这条路随后短暂关闭了一段时间。

当天早些时候,MetService的气象学家April Clark说,首都可能会遭遇风速高达140公里/小时的北至西北风。

惠灵顿还接到了数次严重雷暴预警,直到周一中午结束。

Hutt River的水位一直在稳步上升,担心河流水位过高,周日早晨NZTA关闭了Lower Hutt的Block Rd。Hutt市议会的一名发言人说,周日晚上7点涨潮后,工作人员会再次评估这条路的情况,但预计降雨量较多,这条路很可能会封闭至周一早晨。

“我们会在夜间严密监测Hutt RIver的情况,城市的地区可能也会向往常一样发生地表洪水,因此司机今天白天和晚上都要格外小心。”

2号高速公路仍然开放。

529284861850912

周日下午,Taranaki南部小镇Eltham上的一棵树被风吹倒了。

警方发言人说,事故发生在Moutain Rd,新西兰消防和应急人员在下午12点22分左右被叫到现场。

“一棵树被吹倒了,撞上了一辆车。”她说。所有的乘客都已经从车里出来了,有人可能身受轻伤。

她说,因为冷锋来袭,该地区可能会有大雨。

”我们可能会突然下起暴雨,而且雨势可能会越来越严重。“

她说,Taranaki的其余地区可能也会遭遇类似天气。

Westland、Buller、Nelson、Marlborough西部、Tararua山脉和Taranaki山均有大雨警报。

此外,Canterbury High Country、Marlborough内陆和峡湾、惠灵顿、Wairarapa南部、Taranaki、Whanganui和Taihape都有强风警报。

本周一气温不会超过12℃,同时可能伴有强雷阵雨,但西北风会有所转弱。

周二,风向会逐渐转成西南,天气情况会有所好转。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