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时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撺掇两岁儿童咬同学手指 幼儿教师被告上法庭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7-20 15: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一名幼儿教师被指责存在“严重不端行为”,因为她要求一名两岁儿童咬另一名儿童的手指。

英文原文:Teacher asked child, 2, to bite another child's finger 'so he knew how it felt'

747347570327417

当时这位女性(下文称“教师J”)正在照顾几个孩子,其中的“儿童A”咬了另一个孩子的手指。

教师J批评了这个孩子,但他无动于衷。于是她叫另一个老师把被咬的孩子带过来了。

然后她要求这个孩子咬回A的手指,“让他尝尝这是什么感觉!”孩子照做了。

这件事已经被举报到新西兰教师纪律法庭,法庭认为这起事件“严败坏了教师的职业名声”。

本周法庭公布了裁决,认定该教师存在“违规行为”。

仲裁法庭表示,虽然教师本人没有使用暴力,但是她的行为导致了暴力纠错或体罚。

裁决里说,要求另一名儿童使用暴力是错上加错,而且对两名儿童都产生了负面影响。

事件发生后,这名教师对雇主表达了自己的悔意,称自己非常内疚,但“当时丧失了理智”。

“我马上就知道我做错了。”她当时说。

“我知道我的做法完全违背了积极指导原则,而且一点也不专业。”

仲裁庭也认可这位老师已工作多年,过去没发生过任何事故,并且“立即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她受到了谴责,并被要求在12个月内完成一门职业发展课程。

这位教师还被要求支付458纽币的法庭费用,并要向教育理事会的投诉评估委员会支付1693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