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时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死前,你想做点什么?新西兰人这样说…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7-30 16:44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Sunny编译】如果你知道自己的生命将要终结,你想做些什么呢?一起看看新西兰人都是怎么说的。

近日,惠灵顿市中心Bond St街上安装了一个 “Before I Die”的主题板,欢迎人们在上面分享自己在生命结束之前的愿望和梦想。

这块主题板已经留下了上千个答案,这些答案千奇百怪,表达了人们的不同想法:爬喜马拉雅山,写一本书,和一名汤加人结婚,学习关爱自己,按照自己的原则生活,买一份200刀的鸡块……

活动方设置这个主题板,目的就是要打开一场关于这些话题的讨论。这次主题板是由非盈利组织Skylight Trust安装的。Skylight的Stephanie Garvey表示,这里本来就是一个共享空间,看上去这个设置非常合理。

据悉,“Before I Die”这个活动最初是由美国新奥尔良市一位女性想出的,她失去了自己身患癌症的挚友。朋友死后,女子开始怀疑人生的意义。

131647911941254

后来这名女子发现了一个废弃的建筑,于是就在那里开始了这个活动。没想到活动一经发起吸引了许多人的参与。“透过死亡,她得到了关于展开生命对话的灵感。”

随后,这个把公共空间变成共享空间的实验成了一个全球性的艺术项目。全球超过60个国家使用25种语言举办了400次“Before I Die”的活动。人们用粉笔在黑板上留言,而这个版面每过几天会擦掉一次。

859412904638310

Garvey说,对于那些失去亲人好友的朋友,他们的悲恸情绪会蔓延一整年,而不仅仅是在接下来的一周里面能感受到。

在这次惠灵顿的活动中,最开始的留言里面有一个是小女孩和她的家人留下的,上面写着“希望可以接受她的朋友已经离开”。还有另一个小女孩留言说,希望可以按照自己的原则生活。

在现场,有Skylight的员工在那里和人们进行交流。因为Skylight主要做的就是帮助那些受到创伤的人进行心理修复,为他们提供心理咨询,书面的资源,也为9年级的学生提供学校的心理修复课程,还开展了一个特别的Waves项目帮助那些有亲人朋友自杀而离开的人。

惠灵顿本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3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