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耄耋老人爱情长跑跨越一甲子终成眷属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7-30 08:5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Doug和Thelma Yama的故事证明,几十年前燃起的一点爱情火星可以变成雄雄烈火,照亮你余下的人生。

英文原文:Love, aviation and international awards keeps octogenarian flying high

736723399923061

Thelma从未真正忘记上世纪50年代偶然遇到的那个年轻人。数十年后,命运真的把他们两个带到了一起。

她来自英国,在惠灵顿一家医院工作。一次活动中,她遇到了Doug。

虽然他们的关系稍纵即逝,但Thelms承认她当时感到两个人之间有种奇特的联系。

后来她去了澳大利亚,二人继续来往了几年,但还是随着时间推移走到了不同的人生之路上。

“我爱上了他,但我压抑了自己的感情。后来我遇见了我的丈夫,而且有了三个很棒的孩子。”Thelma说。

882355398984737

几十年过去,Thelma的婚姻也早已走到了尽头。

“直到2007年左右,我才开始想知道Doug在哪里。”她说。

次年,Thelma搬到新西兰生活,希望能找到他。但一年半以后,她卖掉自己的房子,搬回了英国。

她听说Doug已经去世了,伤心欲裂。

直到几年后,Doug在孙女的帮助下注册了社交媒体后,Thelma才发现他还活着。

“2013年,我偶然在Facebook上搜了他的名字,然后发现他就在那里。”

她在Doug的80岁生日时送去了美好的祝福,而这成了他们全新关系的转折点。

699580377359507

那年,她搬回了新西兰。而就在上周,他们终于一起住进了Masterton的家中。

“六个星期以前,我们决定结婚,我们的家人都非常非常高兴。我们在7月14日结婚,那是我们认识60周年的日子,这非常非常特别。”

“我们非常幸运,我们俩的精神和身体仍然充满活力,我们还可以享受剩下来的几年人生。”

28931862390138

上周,Doug刚因为自己对航空业的贡献而成为全球少数几个获得航空联盟国际奖章的人。

他不仅因为1968年在Wairarapa上空破世界记录的高空滑翔飞行而获奖,也靠自己对滑翔界和动力飞行教学的巨大贡献而获得了认可。

“这真的是个惊喜,我当时都没意识到它是一枚如此罕见的奖章。”Doug说。

794520051452283

Doug是被Gliding New Zealand和新西兰休闲飞机协会共同选送的,他们认为Doug给予了全年龄段的航空爱好者巨大的支持和鼓励。

Doug五月份刚刚续签了自己的飞行执照,他现在仍然是一个很活跃的飞行员。

最近的一个周末,他刚刚花了10小时训练飞行员,他在Masterton机场用一架意大利教练机完成了对实习飞行员们的培训。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