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新西兰务工什么感受?AKL中国务工人员真实讲述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公交司机称一直在疲劳驾驶 早晚导致重大事故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8-17 16:0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惠灵顿议员们已经接到了公车司机的严厉警告。

英文原文:Wellington bus drivers tell councillors they're tired, and it's a risk to public safety

630112928328639

在本周四举行的一次会议上,公车司机告诉议员们自己太累了,他们觉得早晚会有一个精疲力竭的司机发生重大事故。

司机们呼吁大惠灵顿地区议会采取行动,并要求公交公司Tranzit Group跟他们就公平的集体协议进行谈判。

NZ Bus的司机兼电车联盟代表Daniel Scotford说,司机们目前压力大、焦虑,而且往往要连续工作五个小时都不能休息。

“司机得马不停蹄地在路上连续开四五个小时。”
“连上厕所都不被允许。”
这样工作两小时后,有些司机就会疲劳不堪,他们觉得“自己可能会在车轮底下睡着”,Scotford说。

司机们都在“奋力挣扎”,他表示。

“除非你们采取实际行动进行干预,否则会发生严重交通事故。”
他说,地区议会有责任关心司机和乘客的健康。

“我过去从没见过司机们这么焦虑。”
Scotford说,他曾跟两个来自Tranzurban的司机交流过,该公司是Tranzit集团的一部分。

“你根本想不到我在上班时有多么愤怒,压力有多大。”
电车联盟主席以兼NZ Bus司机Anne Reedy说,她见过有些司机因为太累了根本无法完成轮班。

“他们非常非常沮丧,他们可能会伤害到什么人,引起重大事故……请你们在发生严重事故前解决这个问题,拜托了。”

“我们非常关心乘客们的安危。”
400744690000651

议会主席Chris Laidlaw说,他们真心希望能解决这些问题。

会议结束后,他表示两家公司都在努力确保司机不会工作过久。

“我们让双方坐下来,进了最大努力解决问题。”
“我们一直在努力促成这一点。”

他说,双方可能会在一周左右之后见面商讨这个问题。

“毫无疑问,这是一项压力很大的工作,我们必须小心对待。”
他还表示,任何地方都有发生事故的风险。

“全国的司机都在说,我们需要多为公众考虑一点。”
电车联盟跟公交公司在司机工资条款上的纠纷已经长达一年了,上个月Hutt Valley的司机进行了罢工。

223183445091846

Tranzit集团旗下公司Tranzurban的发言人说,双方目前仍然在某些细节上意见不合,但已经准备好见面了。

新西兰工会秘书Sam Huggard表示,在达成公平的集体协议之前,司机们的疲惫程度还会继续增长。

“司机和乘客们的健康和安全都在面临越来越大的危险。”
他表示,要想修复整个系统,必须先把雇佣问题解决。

“没有人愿意在一片混乱里工作。”

他说,地区议会需要公开承认Tranzit集团没能跟电车工会谈判,并指示他们立即开始有意义的谈判。

他说,他们需要为谈判留出空间,跟公司的司机约定好会面日期,而且最好就在接下来的两周之内。

“你现在还有机会在局面进一步失控前解决这个问题。”

NZ Bus暂时没有发表评论。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手机天维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或有适当删改。对转载有异议和删稿要求的原著方,可联络 mobile@skykiwi.com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