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紧张的社会中,让你有个美梦——专访SleepDrops创始人Kirsten Taylor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老妇过世后大笔遗产人间蒸发 生前曾行为诡异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9-25 16:1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惠灵顿一名寡妇于三年前去世。她生前已经举止怪异,但更离奇的是,她账户里的45万纽币也不翼而飞了。

英文原文:Search for a widow's money leads to court door

880931195135773

Mary Patricia Scott-Smith在人生最后几年里做出过一些不太寻常的举动,她曾卖掉自己位于Strathmore的房子,一年后又买了回来。

但是第一次出售房屋时她全权拥有这套房子,事后回购时她的产权则被稀释到三分之一了,另外三分之二归儿子和儿媳所有,上周五律师Mike Garnham在惠灵顿高等法院里告诉法官。

2003年,Scott-Smith买下了Monorgan Rd上的这栋房子,当时她应该还剩下超过20万纽币的存款。

2008年,她以453,000纽币的价格卖掉了这栋房子,然后跟着儿子和儿媳去了泰国,三四个月之后又回来了。

2009年,她又以同样的价格把一年前卖掉的房子买了回来,但这一次她的儿子和儿媳也同样在业主之列。

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他们在购房时参与了出资,也没有证据显示Scott-Smith曾借钱或资助他们购买这套房子。

但当时Scott-Smith身上只有203,000纽币,她还需要贷款25万纽币才能买下这栋房子。

Garnham说,Scott-Smith死于2015年10月份,享年79岁。去世时她已经没有自己的银行账户了,所有人都不知道她的数十万纽币去哪儿了,甚至连她的退休金也去向不明。曾有大笔资金进了她儿子Paul和儿媳Kesinee Scott的个人账户,但目前还有45万纽币去向不明。

而如今,Strahmore Monorgan Rd上这栋房子需要被出售并计算收益,它的另外两个所有者被列为了被告。

Garnham说,Scott-Smith的儿子Paul Scott态度毫不合作,也没有派代表出席。他跟妻子Kesinee Scott关系疏远,后者被认为目前人在泰国,Garnham曾尝试通过Facebook等方式跟她联系,但从未得到回复。

死者的三个孩子如今都是中年人了。

Garnham是Scott-Smith房产的遗嘱执行人,他建议在法院作出判决前这栋物业应该暂时被冻结。Garnham说,人们对Scott-Smith晚年的精神状态以及她在处理退休储蓄和房屋销售上的怪异行为表示严重担忧。

Scott-Smith的老年痴呆症一直在恶化,一些处理过她病情的专业人士表示痴呆症对她造成了严重影响,她身上还有受虐的迹象,但也有一个人说虐待是双向的。

Garnham说,证据表明当时她可能受到了病症的影响,被胁迫或是自主能力下降。

2012年,她的银行账户被关闭了,所有的钱都进了儿子和儿媳的账号。Garnham说,她在银行贷款协议上的签名看起来像是伪造的,这也是该案件的另一个疑点。

现在这栋房子已经拖欠不少贷款和地税了。

法官Judge Kenneth Johnston暂时保留决定。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