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全国房租最贵城市:这个“第一”拿得好心酸

作者: Phoebe   日期:2019-01-23 15:3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Phoebe编译】Trade Me发布的去年12月租赁价格指数(Rental Price Index)显示,2018年底惠灵顿已经将新西兰全国房租最贵城市的头衔收入囊中。

114466030111931

根据租赁价格指数,去年12月,惠灵顿房租中位数年同比上涨5.8%,涨至每周565纽币。

Trade Me Rentals负责人Aaron Clancy指出,由于新西兰人在暑假期间会出门度假,租金价格通常在12月份都会下跌。但今年情况有所不同,有些租客提早开始了找房行动,以便避开“租房大战”。“首都的租客们已经习惯了每年一二月份租房大战抢破头的情况了,今年好像有很多人想要躲开这个高峰期,在2019年还没来到的时候就开始先下手找房了。”

611625316585650

随着惠灵顿地区出租房屋需求的增长,加之供应紧张,Clancy预计其房租水平还会进一步上涨。“去年12月,惠灵顿的出租房源数量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了7%,而对房源的平均查询数量却增加了15%。”

Clancy表示,在进入2019年的最初几周里,Trade Me就发现了租客们对出租房屋的浓厚兴趣。“目前,惠灵顿的租客与奥克兰的租客相比,每年在房租上要多花780纽币。在12月惠灵顿房租猛涨的时候,奥克兰的租金水平还停留在每周550纽币上,并未发生变化。”

Trade Me的数据显示,新西兰全国平均房租稳定在每周480纽币的水平上,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3%。Clancy说,“奥克兰市的房租与上年同期相比没有变化,还是每周550纽币;而奥克兰地区的周租金中位数年同比上涨了3.8%,也追上了奥克兰市每周550纽币的房租水平。”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