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新西兰最大彩虹在这里!飞机上都能看得到

  日期:2019-03-02 13: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为迎接本月的骄傲节,惠灵顿机场又有“大动作”——“绘制”一条3000平方米的“骄傲彩虹”。

英文原文:Huge rainbow painted at end of Wellington Airport runway to celebrate Pride Festival

128499818401212

彩虹旗帜是多样性和包容性的象征,惠灵顿机场把跑道末端的草坪堤坝涂上了这一标志,巨幅的彩虹旗帜从机场外的公路上远远就能看到。

惠灵顿还将于3月18日至22日主办今年度的国际ILGA世界大会。

惠灵顿机场首席执行官Steve Sanderson表示,据了解,这个彩虹图案,是新西兰迄今为止最大的彩虹版本,就是为了庆祝新西兰首都这个不同寻常的3月。

703127135732591

“我们欢迎前来参加活动的人,期待首都的多样性和包容性成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他说,“惠灵顿机场是此次世界ILGA大会的赞助商之一,也是惠灵顿骄傲节等社区活动的支持者,惠灵顿骄傲节活动还荣获了2018年度惠灵顿机场社区奖艺术和文化类别的亚军。”

机场发言人表示,彩虹图案用的临时草皮涂料可以持续4周时间。

552506955927397

惠灵顿市长Justin Lester表示,惠灵顿为能够显示出作为“世界上最包容的城市之一”而感到自豪。

“去年,我们在Dixon St绘制了一个彩虹十字路口,虽然没有这么大,但也足以用来展示我们是如何拥抱每个人的,”Lester说,“机场的这道彩虹草坪将是来参加大会的ILGA们第一眼看到的,我相信这会让他们感受到欢迎。”

289579981327006

惠灵顿骄傲节联席主席Roxy Coevers说,团队很高兴能够展现出强大的团结力,“我们期待与惠灵顿人、游客以及ILGA代表们一起庆祝这个节日,而今年的骄傲节活动将成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届,有超过128个活动囊括其中。”

这幅机场跑道外的草坪画作花了大约三天时间全部完成。

217495480277591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