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摇滚迷们的狂欢 “皇后”携奥斯卡获奖作品来袭

  日期:2019-04-10 16:2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皇后乐队要来惠灵顿了!明年,英国知名摇滚乐队皇后乐队将再次采用“皇后乐队+Adam Lambert”形式展开巡演,新西兰站包括惠灵顿、奥克兰和旦尼丁三场演出。

英文原文:Queen and Adam Lambert announce three-stadium New Zealand tour

133041216781795

这一次的演出成员包括乐队原始成员Brian May和Roger Taylor,当然新主唱美国歌手Lambert也不能缺席。

318399507409919

从1970年皇后乐队诞生就在的元老级成员May表示,此次巡演会是一次绝佳的机会,“我们有信心带给观众更好的体验,新西兰,我们来了!”

152744743995253

这次演出有望成为皇后乐队迄今为止最为壮观的演出,负责舞台布景设计的Ric Lipson将其描述为“皇后乐队音乐力量的创新式狂欢”。

借由皇后乐队(Queen)传记片《波西米亚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奥斯卡获奖的热度,本次巡演备受关注。

893339910635181

本次巡演将于2020年2月5日在惠灵顿的Westpac Stadium拉开序幕,2月7日和2月10日会继续在奥克兰的Mt Smart Stadium,以及但尼丁Forsyth Barr Stadium各演一场。

872464488918908

演唱会门票将于4月17日早10点在Ticketek和Ticketmaster开始发售。

326067267194264

WREDA的活动与体验总经理Warrick Dent表示,这将是惠灵顿的又一次“好消息”,“不久前的姆爷演唱会就证明了我们具有承办这类大型活动的能力,Westpac Stadium是个不错的选择。”

386266587754331

此次巡演阵容还包括长期合作的键盘手Spike Edney,贝斯手Neil Fairclough,以及鼓手Tyler Warren。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