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里碰到6次蟑螂 这些餐馆究竟是怎么了?

作者: Park   日期:2019-04-18 17: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最近,惠灵顿的一些餐馆接连爆出消息受到蟑螂侵扰,专家称今年的情况“特别糟糕”。

英文原文:Six cockroach infestations at Wellington cafes and restaurants in the past month

Capital Cuisine: What does it take to fail a food inspection?

405476904237489

GRANT MATTHEW/STUFF

Wellington Pest Management总经理Darren Labrum介绍,过去一个月来,他在惠灵顿的咖啡馆和餐馆看到过6次蟑螂。

他说到最近一次吃咖喱的经历,出于法律原因,他没有透露这家餐馆的名字。他看见厨师拿着搅拌咖喱的锅铲,用它在锅下方的垃圾堆里翻找着什么,那里到处都是蟑螂。随后,厨师又把锅铲放回锅里搅拌咖喱。

Labrum说,惠灵顿的蟑螂是“德国蟑螂”。通常,他们的灭虫公司会到一家餐馆进行一两次灭虫工作。 

670555624452832

他认为,今年惠灵顿的蟑螂特别多可能和温暖的气候有关,漫长炎热的夏天可能让蟑螂的繁殖期变长了。

两周前,惠灵顿市议会高级环境卫生官员Kim McMeeking来到一家外卖餐馆,她将iPad放在柜台上,不一会儿,她看到几只蟑螂从她的iPad上爬了过去。后来,在厨房的墙壁上又有两只匆匆爬过。

由于情况十分糟糕,McMeeking对这家餐馆发出管制通知,命该餐馆闭店两天,要求餐馆增设蟑螂诱饵陷阱,清理受影响区域,处理害虫可能到达的区域,把蟑螂爬过的柜台上准备的食物扔进垃圾箱,将所有食物都保存在密封的容器里。在做到这些要求以前,不允许餐馆重新营业。

Labrum说,在夏季,昆虫往往是一大问题,但是在冬季,啮齿动物在餐馆的厨房中更为常见。“一旦夜间温度低于10摄氏度,老鼠就要开始寻找温暖的地方了。”

562112668480350

ROBERT KITCHIN

过去一年,在惠灵顿市议会的检查中,有87%的餐馆情况“可以接受”,但并不一定意味着这些餐馆里就没有蟑螂之类的东西,而是餐馆采取的做法能确保食物的安全。

根据食品法,餐厅经营者在开业后六周内要接受检查,开业后一年内要再次接受检查。卫生官员的检查结果将决定之后多久进行一次检查。

除了对蟑螂和老鼠等害虫进行检查,卫生官员还很关注餐厅如何烹饪鸡肉及处理一些高风险食品。

648472456431218

123RF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