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H&M有望入驻惠灵顿市中心百年大楼

作者: Em   日期:2019-04-30 07:46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Em编译】近日有消息称,H&M很可能会入驻惠灵顿历史悠久的Stewart Dawson大楼。

英文原文:H&M tipped to move into Wellington's revamped Stewart Dawson's Building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瑞典服装零售业巨头已经签订了租赁合同,即将入驻这栋位于Lambton Quay和Willis St拐角处的三层大楼。

H&M最近宣布将于今年冬天在汉密尔顿开设第七家新西兰门店,而惠灵顿市中心的这家店将是第八家门店。

这家众所周知的Stewart Dawson大楼由Argosy Property公司持有,时间已长达十年多。

据报道,历史悠久的Stewart Dawson大楼曾经是珠宝商Stewart Dawsons的所在地,已有116年的历史,直到2017年因大型抗震加固项目才关闭。 此后,店面搬迁。

Argosy尚未公开表示何时完成加固工程,但据建筑法所有工作必须在今年3月前竣工。

Stewart Dawson大楼的资源许可文件中找到的翻新图显示,店门口有人体模型以及女装的海报广告,类似H&M广告牌风格。

2017年10月,H&M首次在惠灵顿地区开设门店,该门店位于Lower Hutt的Queensgate购物中心,占地2000多平方米。

H&M女发言人Kiri O'Brien表示,她无法确认H&M是否有计划在此阶段在该地区开设第二家门店。

First Retail总经理Chris Wilkinso表示,“大型欧洲快时尚零售商”在惠灵顿市中心开设门店的消息“长期以来一直在讨论”。Wilkinson表示,他还注意到H&M经常选在拐角处的建筑物内开店。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