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自杀率飙升没人理,游行示威要钱可还行

作者: Crystal   日期:2019-05-06 16:5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Crystal Liu编译】近日,一场青少年自杀抗议游行引发关注,该游行的组织者表示如果现在不采取行动,那么后果不堪设想,将有越来越多脆弱的青少年走上不归之路,让新西兰青少年自杀现象雪上加霜。

周一(5月6日)早上,成千上万的人走上惠灵顿街头,希望提高人们对青少年自杀的认识。该组织游行的主要目的是对议会和政府提出抗议,希望政府提供资金支持,帮助青少年摆脱困扰。游行组织者Pania Te-Paiho Marsh告诉1 NEWS记者,目前这个问题变得令人费解,年轻人的生命难道只是被统计的数字吗。

Marsh希望这次游行可以唤醒人性,她和家人们出去分享他们所知道的死于自杀的青少年们的照片和故事。“每个(参加活动的)人都是失去过家人的受害者,这就是我们相聚于此的原因,表达我们的心意。”

119857681808584

Source: 1 NEWS

有些弱势群体无处可寻求帮助,还有些人长时间等待帮助都未果,这一切令她感到痛心,她说:“六个月的努力能够取得什么进展无从而知,可能意味着他们的困境得以改变,也可能意味着一切只是徒劳。如果我们还不能意识到迫在眉睫的资金需求,我们还要失去多少孩子?”

Marsh恳请政府“重新思考,重新调整政策”。她表示过去的系统是没有意义的。

“如果你只是用筹到的2300万纽币做做样子喊喊口号,或者资助一些锦上添花的项目,是无意义的,并且我们并不需要很多同类的无关痛痒的项目,但需要引起重视的是所有这些人是真的失去了自己的孩子,这是个血腥的事实,提醒政府做的不够好。”

议员Jamie-Lee Ross也参与了这次活动,以表示他的支持,并表示愿意做出自己的努力来帮助年轻的新西兰人。

“每年都有数百名年轻人自杀,很令人遗憾。

“作为一个了解他们,并和他们有过交流沟通的人,我想要来支持他们,因为我认为引起政府重视、让政府知道我们需要更多的支持更多的资金是至关重要的。”

他表示,游行是个好办法,既可以唤醒人们的意识,也可以向政府抗议。

235996125713495

“新西兰年轻人自杀率增长速度太令人发指了。我们需要支持,需要更多地咨询专家,我们需要为年轻人提供更多的帮助和资源。”

Ross表示,他希望自己能清楚了解自己在政府任职时应该了解的民情,这样他就能让更多的人意识到这个问题,但他表示,他现在正在用自己的声音来表达自己的支持。

“我希望政府可以从预算中拨款援助,我认为整个议会应该在这个问题上团结一致,这不是一个玩弄政治的问题。”

一名抗议者说,她觉得政府在这个问题上一直在使用治标不治本的方法,她希望政府可以从根源上解决问题提供资助。一群十几岁的女孩告诉记者,她们在过去一年里失去了一个自杀的朋友,也认识一些试图自杀的人。她们希望政府在这个问题上采取行动,并希望看到学校提供更好的心理咨询服务。

Piki于今年2月在Porirua启动,周一宣布在Capital and Coast DHB地区实施,并在惠灵顿、Hutt和Wairarapa地区的高校提供服务。

Piki将为18至25岁有轻度至中度心理健康需求的人群提供帮助。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