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会债务五年暴增3倍 专家:全国看还算是好的

  日期:2019-05-09 08: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大家觉得一个市议会的债务达到多少算是太多了?这也是Hutt City当前面临的问题,议员们需要解决不断增加的债务,同时还要额外找到4000万纽币来修复受到地震影响而损坏的Naenae游泳池。

英文原文:Cost of new pool will put pressure on Hutt City Council debt cap

9487659451930

从2014年6月至2019年6月的五年间,Hutt City的债务从5500万纽币增至1.72亿纽币。相当于人均1821纽币。不过,这仍然远低于惠灵顿的人均2975和Kāpiti的人均4256数值。

新西兰地方政府基金(NZLGF)首席执行官Mark Butcher表示,Hutt City已经是少数几个获得标准普尔AA+评级的市议会之一了,惠灵顿市议会是另外一个。

NZLGF负责向新西兰各地议会贷款,Butcher对Hutt City的表现感到满意。“该议会的债务收入比上限为150%,这一数值远低于NZLGF机构规定的250%的上限。”

99066152146598

这些贷款对下哈特地区的大规模设施建造提供了资助,其中包括,活动中心、体育中心、保龄球中心,以及对开发商的激励等。

不过,此前关闭Naenae游泳池的决定可能对当地债务产生重大影响。债务的不断上涨可能导致2022年出现“瓶颈”,预计彼时债务将在接近2.29亿纽币上限。

哈特市议会首席执行官Tony Stalinger已经开始对债务上涨担忧。议员们最近仍然支持建设新的网球和板球设施,尽管他们承认没有钱。

随着未来几年哈特市议会接近其债务上限,其中一个选择就是增加上限。尽管Stallinger认为这是不必要的,但他承认,政客们必须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

因为目前还无法预测修建新的泳池需要多少钱,所以Stallinger预测,Naenae游泳池的修复计划可能会被排除在今年6月的年度计划之外。

683885674720435

如果进行数据比较,新西兰全国18个与Hutt City同级别议会2018/19年度的人均平均净债务为预计为2227纽币,而Lower Hutt为人均1821纽币,低于平均值。“但最能说明问题的应该是10年期数据,”Stallinger表示。

Hutt City的10年数据为人均2262纽币,惠灵顿5025纽币,Kāpiti4381纽币,Upper Hutt2545纽币,Porirua1709纽币。

但Butcher表示,并非所有的债务都应该被消极看待。为基础设施建设支付的代际债务是合理的,也是分散成本的最佳方式。NZLGF还研究了一些其他因素,比如在决定是否提供贷款时,考虑城市的发展趋势等。

139554224382837

Taxpayers Union发言人Joe Ascroft认为,债务“没有正确的”标准值,归根结底是看它是否被明智地使用。

“如果一个议会是利用债务为可以造福几代人的基础设施项目提供资金,这些项目是可以带来良好的货币使用价值的,那么更高水平的债务也是可以允许的,”他说,“但不幸的是,市议会并不总是能适当地使用这些投资资金。”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