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王”出没?16辆Lime小绿被人为损坏后丢路边

作者: dudu   日期:2019-05-13 16:04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上周四,16辆Lime电踏板车被人为损毁,废弃在惠灵顿上哈特区的路边。

英文原文:Lime scooters taken off the road in Upper Hutt after vandal causes 'significant amount of damage

295399763897753

上周五,发言人Lauren Mentjox称,为了避免进一步的人为破坏,现在没有为上哈特地区重新投放Lime电踏板车。

“出于安全考虑,我们把这些损毁的电踏板车从道路旁清离,直到查明问题原因之前,我们不会考虑采取新行动。”

负责为这些踏板车充电的员工说,他们会在本周五把这些踏板车重新投放到下哈特地区,而不是上哈特地区。

现在在上哈特地区总共有150辆电踏板车,下哈特地区有250辆。“我们会争取让这些损毁的电踏板车尽早重返上哈特街头,以减少带给我们的踏板车骑行者不便。”

警方发言人表示,上周四晚上接到了Lime公司的报警电话,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