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海架桥超级工程 老板再也不担心我堵车迟到了

  日期:2019-05-23 18: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Petone和惠灵顿之间有望新增一条连接道路了!期待已久的一条步行和自行车共用道路计划离实现又更近了一步。

英文原文:Designs revealed for long-awaited Ngauranga to Petone shared pathway

777461673432054

新西兰交通部副部长Julie Anne Genter今天将向公众公布Ngauranga与Petone之间的这条步行和自行车共用道路的设计方案,接受公众反馈意见。

如果不出意外,以后,惠灵顿到Hutt Valley间将会多一条专用于步行和骑行的连接通道了。

404942857949892

惠灵顿与Hutt Valley间的这条Walking&Cycling Link预计耗资7600万纽币至9400万纽币,将成为Great Harbour Way(惠灵顿海岸线从Owhiro Bay到Eastbourne)通路计划的一部分。

Petone与惠灵顿之间的自行车通路交通已经被呼吁了几十年了,这个最新的提案可谓是多年来终于看到向前迈进的重要一步。

576483415066046

当前的设计版本以建造一条海上堤坝为主要特色,保护整条现有的海岸线,防止海浪侵蚀和风暴威胁,同时可以保护现有的铁路交通线路。

NZTA表示,预算的成本涵盖了部分用于填海的费用,主要为了保证该工程的实施。

811395553017016

Genter表示,工程如果真能实施,将为Hutt居民提供一个完全不用担心堵车的进城交通选项,“随着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滑板车的兴起,这条道路将会极大方便Hutt、Petone和惠灵顿市区间的交通。”

目前的设计显示,这条道路将有5米宽,会为人们提供更多的休息、野餐和沿海垂钓的空间。Ngauranga还会修建一座人行天桥,把行人安全连接到这条沿海道路上。

283136546241417

不过,想要最终实现这一设想,还有漫长的程序要走。目前的设计稿公众反馈结束后,预计今年年底到2020年中才能最终定稿并提交申请,进入资源许可审批程序,而整个许可审批过程预计将长达两年。

具体的成本花费将在设计最终确定、拿到资源许可,并且签订施工合同以后才能最终确认。

827876141019509

尽管如此,Hutt City市长Ray Wallace仍然对目前的进展表示欢迎,但同时希望NZTA继续扩大计划范围,考虑建设连接哈特市和惠灵顿间的第三条通路。

上周,他写信给交通部长Phil Twyford,希望他能在建设行人和自行车共用的海边通道的同时,考虑加大向外扩展的可能性,“既然已经投了近1个亿来建设这条通道,那么是不是可以额外再加一点,扩展出一条机动车道,这样还能减轻2号高速进出惠灵顿市区的交通压力。”

814588546179676

Hutt Valley商会首席执行官Helen Down认为,这条共享的行人和自行车道对非机动车来说是非常好的,但对那些正在路上堵着的机动车交通参与者来说毫无用处。

她支持下哈特市长要求在当前计划中新增机动车道的呼吁,“否则,这会浪费一个解决交通问题的良机。”

865092074501536

NZTA的统计显示,目前每天有450人使用自行车往返于Petone和Ngauranga之间。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