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月大婴儿收到税务局来信:该交税了

作者: Park   日期:2019-05-17 08:2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惠灵顿一名父亲惊讶地发现,他9个月大的宝宝竟收到一封来自税务局的信。

英文原文:Inland Revenue sends tax notice to baby

453329029643556

SUPPLIED

David Cormack家住惠灵顿,他的宝宝Greta Cormac刚刚9个月大。

近日,Cormac家收到一封税务局的来信,是寄给Greta的。

信中这样说道:“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我们将处理像你这样的工薪族的所得税信息。”

“我们会向你发送通知,告知过去一年你获得的收入和支付的税款。你会知道是否有退税,或是否需要补交。”

目前,新西兰税务局的税务流程正在经历所谓的一代人一生中最大的变化。

86417806204938

从4月1日起,自动税务评估系统将使得大约170万纽币自动退税进入纳税人的银行账户,自动发放115,000份税单。

近来爆出不少和税务方面有关的“乌龙”,有人报告学生贷款消失,有人发现支付的子女抚养费被加到应税所得中,而实际应从应税所得中扣除。

相关报道:IRD手滑,奥克兰女孩账户里惊现1200万纽币

据悉,税务局进行的Business Transformation转型项目耗资18亿纽币。裁员已成为转型的一部分,副税务长Greg Jamea在2016年曾宣布该部门计划在2019年初至2021年之间削减约1500个工作岗位,约占雇员总数的25%至30%。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