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房产界“闷声发大财”的典型!买家现在最青睐的是……

作者: Phoebe   日期:2019-05-21 08: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目前,惠灵顿地区依然是颇受购房者青睐的热门地区,许多购房者将眼光投向了原先那些不太被关注的地区。与此同时,奥克兰房产售价继续在100万纽币关口之下徘徊。

670027005971986

Source: 1 NEWS

Trade Me房地产价格指数(Property Price Index)显示,上个月惠灵顿房地产市场保持强势,房屋平均要价年同比涨幅达到14.3%(即81000纽币),涨至652950纽币。

Trade Me房地产板块负责人Nigel Jeffries指出,随着惠灵顿City的房价不断上涨,该地区的房地产价格在过去几年时间里一直保持强劲势头,延续了自2015年以来从未下滑的旺盛发展趋势。

数据显示,传统上不太热门的地区如今越来越受欢迎,Hutt Valley和Masterton的房价年涨幅创下了新高纪录。上个月,Upper Hutt的房价刷新了历史纪录,大涨12.8%,涨至583650纽币;Lower hutt的房屋要价猛涨13.9%,涨至612500纽币;Masterton更是以16.4%的涨幅触及了415200纽币的水平。

306955637809830

从惠灵顿City来看,平均要价与去年相比上涨了8.6%,涨至762850纽币;Porirua则是增长了5.7%,涨至634150纽币。

“惠灵顿是新西兰‘闷声发大财’的典型,奥克兰经常在房地产市场大出风头的同时,惠灵顿一直在低调地大步前进。”Jeffries表示,新西兰央行调降OCR、利率降至历史低点及资本利得税被放弃,为房地产市场发展注入了动力,2019年下半年可能会有更多的购房者入市。

与此同时,奥克兰房价出现了9个月以来的首次下滑,上个月降幅为0.5%,降至925800纽币。

4月,怀卡托是唯一创下新高纪录的地区,平均要价增长6.8%,涨至587450纽币。

公寓近来一直是买家的“心头好”,全国平均要价涨幅为12.3%,创下了新高纪录679050纽币。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