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人注意:污水泄漏,远离港口

作者: Frank   日期:2019-12-20 12:00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组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Frank编译】惠灵顿市中心的一条废水管道坍塌,导致污水流入港口。

原文链接:Wellington's sewage enters the harbour - stay out, save water

837564179931442

惠灵顿水务局周五(12月20日)表示,最有可能泄露污水的地点之一,就在惠灵顿受欢迎的游泳点附近。

事发后,当局已经开展紧急修复工作,并关闭了Ghuznee St。

惠灵顿水务局的一份声明表示:“我们可以确定污水正流向Frank Kitts公园和Taranaki潜水平台。”

“目前尚不清楚这将持续多久,排放出多少污水。”

惠灵顿水务局敦促人们远离港口和Point Jerningham之间的水域。

“惠灵顿水务局要求所有市中心的居民和上班族减少用水,以减轻废水网络符合和废水溢流量。”

坍塌的管道位于市中心的Willis St和Dixon St之间,水务局正在进行维修。

“该地点已经被确保安全,我们正在调查封锁的情况。”

公交公司Metlink的一份声明说,由于惠灵顿市中心Ghuznee St的紧急道路工程,18e和21路公交车将更改路线,直至另行通知。

废水和污水是相同的,都是水和人类废物的混合物,它们从家庭和企业中被输送至废水处理厂。

这并不是污水第一次泄露至海港,今年8月,位于Queen's Wharf的Foxglove餐厅下,废水被从管道中抽出,以便清理堵塞的废水管。

今年6月,Frank Kitts公园和TSB Arena之间的Shed 5疑似出现污水泄露,人们被要求远离水面。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