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恤图案“触雷” 惠灵顿男孩反穿才获准登机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2-26 14:0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惠灵顿一名10岁男孩在南非登机时,遇到了尴尬一幕:他的T恤上有一条逼真的蛇图案,被禁止登机,只得把T恤脱下穿上反面,才被允许上飞机。

453863400871966

此事发生在12月17日,当天,Stevie Lucas和家人在约翰内斯堡的奥利弗·坦博国际机场安检门准备过安检,却被告知他T恤上的蛇图案会冒犯到其他乘客,可能吓到他人,要求他换一件衣服。

安检人员告诉Lucas和他的家人,任何人都不得携带蛇形玩具登机。

Stevie的妈妈Kobus Rudolph称,虽然感到不满,但为了息事宁人,她还是让儿子把T恤脱下来反穿。事后,她给南非机场公司发邮件询问是否真有这个规则。

68998074752410

事发机场发言人Betty Maloka回应称,按照国际民航组织的规则,带有类似图案的T恤以及蛇形玩具都是违禁品,安检人员有权利自主判断某件物品是否会给其他乘客或机组人员带来不适。

据报道,Stevie称他是一个爬虫迷,经常和父亲去爬行动物宠物店。

不过说老实话,乍一看确实有点吓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