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吃!古巴街被火烧了的那家餐馆重新营业啦

  日期:2019-12-13 13:0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古巴街上此前着火的El Matador餐厅在停业一个月后,已于周四晚间重新开门营业。

上月10日,餐厅火炉上方的抽风机吸进了火花,引发大火并点燃屋顶。

652862826527781

店主Mike Marsland当时表示,火灾造成损失巨大,维修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过去4周简直是一种煎熬,”Marsland说。

但是,在过去30年里,店主与当地建筑商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他们加班加点,帮助餐厅用最短的时间恢复了营业。

313794321470612

“他们简直太棒了,基本上一刻不停,所有的周末都在工作。”Marsland说。

附近的Southern Cross和Ekim Burger也一直在提供帮助,确保餐厅的员工在圣诞节前都有工资进账。

869203257645975

现在,餐厅拥有了一个全新的厨房,不过,在新的抽风机上方保留了一块被火烧毁的墙壁,这是“一点历史”纪念。

422738705778090

Marsland表示,餐厅基本恢复了90%,还有一些是因为上周末的暴风雨,导致室内大约6英寸左右的地板被淹。

329864962572193

“我们现在所希望的,就是人流如织,”他说。

这个餐厅不仅是他赖以生存的生计,也成为了他的生活,“火灾几乎要毁了这一切,”Marsland说,“当时大火差一点就烧到隔壁大楼了。”

970625645828467

如今餐厅又像往常一样重新开张,这让Marsland和员工们都感到如释重负、兴奋不已,同时也很感激大家帮助他们顺利度过难关。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