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要去这个海滩!游泳、钓鱼、打捞海鲜都不行!

作者: 天维惠灵顿   日期:2020-02-28 10:1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游泳爱好者近日收到提醒称,惠灵顿北部一处热门海滩出现水源污染问题,近期应避免前往该水域从事消遣活动。

英文原文:Porirua beach closed after contamination concerns

662233145670204

惠灵顿水公司本周四早上在位于Porirua的Titahi Bay Beach进行水质监测发现,水中粪生大肠杆菌群超标,可能导致该水域水源被污染。

水公司已经明确表示,在该水域从事包括游泳,钓鱼或者打捞海鲜在内的消遣活动是不安全的。

741345941255162


目前,该区域已经立出了警示标识,直到水质监测结果恢复到安全水平。

现阶段,水污染的原因还在调查中,尚无证据表明与位于Titahi Bay附近的Porirua污水处理厂有关。

惠灵顿水公司发言人表示,“日前正在对可能造成水质污染的原因进行调查,来源可能是居民区或者其他地方。”

*提醒:如果您最近在该水域游泳或者进入过该水域,若有任何健康方面的担忧,可联系自己的家庭医生或者拨打健康热线0800611116。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