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又有两例检测中,抵达机场时都有“类似流感症状”

作者: dd   日期:2020-03-17 12: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卫生部官方正在对周一下午抵达惠灵顿机场的两人进行病毒检测,当时两人有“类似流感症症状”,引起乘客对其是否感染新冠病毒的担忧。

英文原文:Coronavirus: Two people being assessed for coronavirus after arriving at Wellington Airport

586889771797377

惠灵顿机场发言人确认,这两人于周一下午乘坐不同的飞机抵达惠灵顿。

一人来自悉尼,另一人来自纽约,途中在洛杉矶和悉尼转机。

不过发言人没有对该情况进行更多说明。

根据政府最新颁布的入境规定,两人都需要进行自我隔离。

卫生部发言人目前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只是表示卫生部将每天更新新西兰境内的新冠病毒确诊病例人数。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